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0731


廣播語錄

after Justin Timberlake_What Goes Around...Comes Around




會不會有人下次想要去燙頭髮就說:「啊,設計師你好,我想要燙捲髮。」「喔好,啊那你想要燙什麼捲度?」「我想要燙..想跟R&B一樣的捲度。」呵哈哈哈,好難懂的一句話,但是R&B的歌不就是這樣子嘛,捲捲的啊。

after 友阪理惠_卡布奇諾



大小臉有什麼關係!臉歪歪的有什麼關係!wagamama任性有什麼關係!自在..就是一種很好的關係!

after 陳綺貞_距離



在一段關係裡面,我覺得距離是非常重要的,零距離..你覺得真的就是靠得很近很近嗎?

before Rubberband_Simple Love Song



我有時候很喜歡想念,想念是一種很容易的事情,但它也可以變得很強大,〈Simple Love Song〉。

after 陳珊妮_兩人關係



上次呢我去看陳珊妮在Legacy公主的生日趴的時候,她也有講到這個事情,就是她有一個慈善的攝影展《Sugar Honey Iced Tea》,八月三號到九月二號在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在八德路三段那裡,我想大家都有很多一點點一點點的錢,你把一點點一點點的錢把它累積起來,欸可以買彩券,也可以去幫助更多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兩人的關係就會變成很多很多很大很大很大的兩人關係,絕對不是你想的那種單純的愛而已,陳珊妮的慈善攝影展,再講一次,八月三號到九月二號,《Sugar Honey Iced Tea》,在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P.S.

喔耶,十點五十六分,要跟大家說byebye了,明天就是八月一號了,好快喔,你想好新的八月,接下來的二零一二年你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了沒有?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颱風天大家出門要小心,請注意自己的安全,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