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120821


廣播語錄

bet. 陳奕迅_浮城 & Dolores O'Riordan_It's You




你的心在哪邊?和你走的路是同一邊嗎?



before John Legend ft. The Roots_Shine

今天是回娘家日的意思嗎?為什麼我要說回娘家是因為我剛剛看到很多人留言說很久沒有聽了,然後有人到了日本去第一次開OH夜DJ來聽,然後他說他不誇張,他眼睛都濕了,呵哈哈,哭屁,呵呵,然後有人說很久沒聽,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辛酸的感覺,為什麼?如果你很久沒有聽了,一定是你在忙吧,那很久沒有聽的你們,最近還好嗎?如果到日本去聽到我的聲音會想要哭就表示..喔~你想家hon,你有吃飽嗎?那現在那邊有..天氣是怎麼樣?不管怎麼樣,都要多喝水喔,都要睡好喔,都要吃飽喔。



before 庫克樂團_透明女孩

這首歌我覺得蠻不錯的,為什麼呢?我們心裡面都會有一個秘密,而且是透明的,你心裡面有一個透明的好朋友嗎?或是透明的男孩?或是女孩?或是透明的什麼?我們不知道怎麼辦,或是你找不到答案,就讓回憶變成回憶吧,就讓透明的變成眼淚吧,這是KoOk,庫克樂團的〈透明女孩〉,〈Fictitious Girl〉。



P.S.

好的,那今天的P.S.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真的覺得計程車司機啊有好多術語喔,他們的術語多到我覺得跟那個呃..呃美髮店是一樣的,就是像以前美髮店大家都曉得都會有什麼勞什麼勞什麼..勞沖勞什麼的,然後我今天坐計程車下車的時候,他明明就在跟朋友聊天,在講那個無線電,然後我在付錢給他的時候他說:「等一下,我先頒獎一下。」他就說等一下我先頒獎一下,他說我拿錢給他的術語叫做頒獎,呵呵哈哈呵呵呵,計程車司機以為我是白癡不懂嗎,然後他講"頒獎一下"的時候我一直笑,哈哈哈哈,可愛,好,如果你想要聽R & B的情歌,比較慢的節奏的歌曲,夜貓DJ Dennis會播給你聽,我們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拍~(約0.6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