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120829


廣播語錄

after 林逸欣_我是個騙子 & 許茹芸_此時快樂的代價






一直有聽琇琇說她要準備新的專輯了,我非常地期待,她是許茹芸,二零零二年這張專輯叫做《離開了》,是她自己寫的曲,是林夕寫的詞,當一個騙子真的快樂嗎?我不知道,這首歌叫做〈此時快樂的代價〉。

bet. 梁靜茹_小愛情 & 來吧!焙焙!_問題與回答



梁靜茹,新專輯叫《愛久見人心》,這首歌叫小愛情,愛情就是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也不知道是什麼答案的東西。



before 徐佳瑩_瓶頸

通常最難的部分就是瓶頸,但是過了之後,就很寬敞了。



before 陳珊妮_醉人的詩意



我今天下午有去看《Sugar Honey Iced Tea》的慈善攝影展,然後我就買了三幅作品,妳還沒有去看陳珊妮的慈善攝影展嗎?裡面有很多作品都被訂走了,都被買掉了,那這些金額他們全部都會捐給在台東那些醫院的老人們,那那些在幫助那些老人的義工們,我也覺得他們很辛苦也很棒,但我想他們心裡面是非常快樂的,有些人會覺得看人的大小牌來為別人服務這件事情,我覺得很要不得,就像之前有些人不希望自己家裡附近蓋醫院的事情是一樣的,我覺得我們有一天都會變老、有一天我們都會生病,那當你沒有金錢的時候,你當然希望人家可以來幫助你,就是有一群人他們就是專門在服務窮人,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不去幫我就是白癡,我就是笨蛋,我就覺得我不應該覺得自已可以當一個有用的人,當一個有用的人不是覺得自己有用就很有用了,我覺得要把那個"用"分出去,讓別人也一起有用,不管你要幫助的那個人是小孩、還是老人、或者是動物,幫助北極熊會不會?只要你隨手關燈就做得到了。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呵呵呵我跟你們講,我超好運的,就是我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啊,然後我就以為是騙人的,他說:「欸,請問是魏如萱小姐嗎?」我說:「嗯,欸對。」「嗯請問妳是不是有參加那個抽獎活動?」然後我就說:「嗯,對。」因為我之前有喝那個啤酒,然後啤酒就有週週送的活動,然後我就自己上網去(笑)登記序號,因為我看它獎品很厲害啊,就是可以到澳門就去,然後我就覺得好吧,那就登記好了,(吸氣)結果我得到貳獎耶,是貳獎耶,我可以去澳門了各位,真的,是可以住在那邊,但是我比較想要頭獎,因為頭獎是有來回機票,而且還可以住宿兩晚,我好想多給它一些錢然後變成頭獎,呵哈哈爛透了,但我知道我自己被抽中得獎的那剎那,我在麵店裡面..在餃子館裡面大笑,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級幸運的,我把我的幸運再分給你們,好嗎?好的,這就是今天的P.S.,等一下夜貓DJ,Dennis!你從大潤發回來了沒?應該回來了啦,那廣告真的很多耶,對啊,好吧,那他們..他等一下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