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20120816


廣播語錄

bet. 楊丞琳_自作自受 & Mr. Children_祈り〜涙の軌道

因為那個〈自作自受〉聽起來有一點悲傷,我要來聽一點有..有力量的歌,他們是那個Mr. Children,〈祈禱~眼淚的痕跡〉。



before 蛋堡 & 黃玠_放個假

好啦,我們上一個小時就是..因為大家都沉醉在那個..捨不得蛋堡,呵呵呵,就是..就是他明天就沒有要再代班的這件事情,欸,今天就沒有再代班了嘛,好啦,你們這麼喜歡蛋堡,那我就播蛋堡的歌給你們聽啊,蛋堡怎麼那麼紅啊?我知道了,因為他有情有義,因為他嘴唇厚,呵哈哈哈,所以他常常捨不得,是嗎?嘴唇厚的人常常捨不得嗎?嗯,對啊,問我就知道啦,我嘴唇也不薄,呵呵哈哈哈。



after 許哲珮_想念



好喜歡許哲珮的第一張專輯,永遠都是那麼讓人家..呃很難忘的聲音跟那些歌的力量,好像真的過了幾年都沒有被抹滅掉。

bet. Björk_It's Oh So Quiet & 魏如萱_溶話



她太像神經病了,她是Björk,〈It's Oh So Quiet〉,噓~~~~~...我好像很久沒有聽自己唱歌了,剛好我這首歌的結尾也有一個噓~~~~~,我是OH夜DJ娃娃,我是魏如萱,這首歌收錄在《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裡面,〈溶話〉。



P.S.

聽完了〈溶話〉之後呢,又到了我們P.S.的時間了,今天要跟大家講的這個呢,是一個很大條的事情,講到大條兩個字..對,就是我們"這夏大條了"啊的summer party的入場券妳有沒有拿到,有一些人拿到了對不對,可是有一些人還沒有拿到,就是..有些人是參加簡訊索票,就是我們傳簡訊,然後你們要來拿票,但如果你就是很不會用手機,你..你就是也不會在網路上購物,你不管怎麼樣就是要見到面的那種面交..的聽眾(笑),我跟你們講..Attention Please!注意囉,只要你在八月十七號星期五的晚上七點鐘,八月十七號星期五晚上七點鐘到哪裡?到那個台北信義區的ATT For Fun的五樓,VIP客服區,誰會在那裡?是SoWhat,是我們的午茶DJ SoWhat他會在那邊等你們..打卡!對,你只要參加了我們"這夏大條了"的打卡活動,我們就可以送給你兩張這夏大條了"的Summper Party入場券,只要打卡成功的人都可以喔?欸,要搶要快,說不..啊?我還想說他會一直在那邊等,哪有這種事情!拜託,我們那個DJ SoWhat一出去我看大概就沒有了吧,呵呵,然後會不會有人去「請問你是SoWhat嗎?」然後就摸他,呵呵呵哈哈哈哈,一直摸他,好啦,所以呢八月二十九號禮拜三的下午兩點,梁靜茹、吳克羣、楊丞琳、潘瑋柏、熱狗、郭采潔、跟最大條的卡司都會在台北的ATT Show Box跟你一起同樂會,入場券數量真的很有限,索完為止,等一下那個夜貓DJ會陪你們,我們明天禮拜五見囉,byebye,一定要來打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