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20803


廣播語錄

after 鄭中基_許願樹



許願這個事情啊,最近我們常常都會對於數字比較敏感,每次報到時間的時候,前天也有跟林凡在講說看到自己生日的時間的時候可以許願,呵呵呵哈,好吧,那這邊再提醒大家一次,她八月十八號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有演唱會,那我會去當嘉賓,祝福她一切順利,那..我覺得許願這件事情啊,就是相信就會有,你不相信..嘖..就什麼都沒有。

before Drunken Tiger_通過審核的情歌

再來這個我們要聽到這個是來自韓國的drunken tiger,他叫醉虎,這首歌不知道有沒有男人,有沒有女人我不曉得,因為我不會韓文,但是我想所有的男人跟女人之間的愛都必須經過審核,〈通過審核的情歌〉。



before Lisa_壞了你的規矩



我剛剛跟小姊姊在討論那個啊,就是"lam-lam作伙"也可以,"結作伙"也可以,"tshon作伙"也可以,台語真的好好玩喔,什麼都嘛可以,所以這個世界就沒有什麼規矩不規矩的事情,所以也沒有什麼壞了你的規矩,我想規矩都是每一個人心裡的那條界線而已,只是看比較前面,還是比較後面,還是比較上面,還是比較下面(笑),她是Lisa。

P.S.

好了,我要迫不及待講我的眉毛P.S.了,那天啊,我坐了一個計程車,然後那個司機就說:「小姐,你那個眉毛,我就有一個不得體的話..問題想問妳。」我說:「怎麼了?」他說妳那個眉毛是畫的嗎?還是修的?然後其實我也沒有畫眉毛,然後其實我也沒有畫眉毛,他應該是想問我眉毛是天生就長這樣嗎,我就說:「喔..我只有..就是..就是差不多就長這樣。」他說:「ho hm ho hm,我跟妳講ho,hm。」他說..不知道他要講什麼,他說:「妳ho,hm,一定是錢都留不住的那種人,妳很會賺錢,也很會花錢喔,所以ho,妳以後就是要找一個比較摳的那種另外一半。」我也不知道該信不信,可是我真的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錢花到哪裡去,這是真的(笑),可是我覺得好怪喔,就是一個眉毛是怎樣要去看那個什麼的,就這樣啊,就關於我的眉毛,哼,然後他還下車的時候就跟我說:「這都是天意啦,命,ho!」然後我就下車了,然後害我一整天都在想我的眉毛這件事情,好,那我再講一個P.P.S.好了,欸,我明天在台中(謎之音:是高雄)演我最後一場的《地下鐵》了,啊我就沒有要請假了啊,開心了ho你們,可是我好想哭喔(哭音),我已經很想大家了..開始,就他們來全部來上節目好了,嘻嘻嘻嘻,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周末,眉毛眉毛,禮拜一晚上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