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20120807


廣播語錄

after 孟楠_In Control & 曲婉婷_我的歌聲裡





連續兩個來自內地的歌手,一個是孟楠,一個是曲婉婷,我想這兩個女生的創作女聲的聲音裡面都有一種很強勢的感覺,十點二十五分,你懂我說的那個強勢的感覺嗎?嗯~~怎麼說呢?就有點像剪指甲,然後剛剛剪完而已,然後還沒有很..滑滑,可能會不小心刮到襪子或者是衣服的那種強勢,呵哈哈,好奇怪的解釋喔。

after 王菲_無常



有好跟不好,有開心有不開心,就像剛剛講的,不正常才是正常..吧。

before & after 徐佳瑩_調色盤

你有壞掉過嗎?你正在壞掉嗎?壞掉沒有關係啊,因為..它會變好的。



會的,你會好的,如果你壞掉的話,會啦!呵呵呵呵呵。

P.S.

好的,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今天那個抽到兩瓶飲料一元很開心,呵呵呵,我都有把開心分給你們耶,那要記得要收好喔,把開心要收好喔,啊算了,也不用收好啦,就是給出去你就會更開心,ho!好,明天九點準時見,夜貓DJ會繼續陪你們,拍~~~~~(約4.59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