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20120815


廣播語錄

bet. 梁靜茹_偶陣雨

你有沒有覺得梁靜茹的聲音很適合迎接秋天的來臨...春天、有夏天、有秋天、有冬天,夏天就要byebye了,梁靜茹的聲音陪你一起迎接秋天。梁靜茹的新專輯《愛久見人心》,這首歌叫〈偶陣雨〉。



before 謊言留聲機_Tonight

不管你現在有在開車,或者是都沒有在開車,或者是你在看書,或者是你在做什麼樣子的事情,都希望你現在臉上有帶著笑容,開車要慢~慢~開,吃東西要慢~慢~吃。今天的夏日好禮真的是太巧了,呵哈哈,想到還是覺得好笑,我是OH夜DJ娃娃,我很喜歡的謊言留聲機,〈Tonight〉。



before & after 韋禮安_這不是愛情

Hito創作男聲,他是韋禮安,這首歌好可愛喔,很像有那種霜淇淋的甜甜的又冰冰涼涼的wu~的驚喜感,會不會你要的只是浪漫,而不是愛情呢?喔~該不會是真的吧!所以..你要的是愛情還是浪漫給的你的煩惱呢?



如果只要浪漫,可是卻不要愛情,很怪。如果只要愛情,沒有了浪漫,也不對。(嘆氣)就像吃雪糕吃太多會變胖,然後不吃也不對(笑)的那種矛盾吧。

before 細野晴臣_Smile

講到冰,我最近就是有把我很喜歡喝的紅茶放在冰塊盒裡面變成冰塊,然後很想要吃冰的時候就含一塊紅茶冰塊,欸..這樣蠻..蠻好吃的,就是不會太甜耶,不知道為什麼,通常果汁啊如果拿去變成冰塊就會覺得..嗯,很甜,但紅茶變成冰塊之後,就不太甜耶,就反而有一種淡淡的,就像微笑一樣,這首歌叫〈Smile〉,他是細野晴臣。



after 張震嶽_捨不得



想念真的跟頭髮一樣,永遠都不會停止生長的,再怎麼捨不得..頭髮分岔了還是要剪,因為再不剪就要打結了,捨得嗎?捨不得,但還是要捨得。

P.S.

十點五十五分,要跟大家說P.S.,那今天的P.S.就是..欸~那個..我手機回來了,我的手機回來了,我在想iphone5出來之前,一票iphone4或者是4S全部都會壞掉吧,也好啊,就換掉啊,聽說iphone5是什麼時候出來啊?是什麼時候..欸..什麼時候?九月還是十月?我也不知道,但如果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換hon?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會自動壞掉啊,你有這種感覺嗎?就是手機用一用就是..欸~怎麼就會一直跳出去啊?按到什麼字不是跳出去要不然就是..欸~怎麼會突然就是哪裡有點小毛病,要不然就是像我有一樣有大問題,我的是鈴聲完全就是很小聲,就都沒有聲音了這樣子,但還好修好了啦,嗯哼,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聽好聽的歌,明天是星期四,一樣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啦各位,拍~~~~(約3.99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