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0802


廣播語錄

bet. 龔芝怡 ft. 伍家輝_Lala & Dragon Ash ft. 持田香織_Wipe Your Eyes




今天有很多的地方都不用上班上課,有一些人呢呃就是躲在家裡,感覺賺了一天假,但其實有很多地方現在是..呃甚至是沒有電的,我想他們應該寧願不要..不要有假可以放,所以呢希望不管你現在在哪邊,不管你現在的心情怎麼樣,都希望這個颱風造成的災害跟影響可以很快地就得到解決,然後在這邊也要給大家很喔~耶~的打氣,那剛剛有說到都是合唱的歌,那我們來聽一個很久之前我就很喜歡的一個日本的團體叫Dragon Ash,但我們沒有想到他們有跟持田香織有一起合唱過。



after 蛋堡 & Jabberloop_經典! (Blue-Swing remix)



什麼叫做超經典,不會被換,也不會被忘,那會不會在你心裡面也有一個那麼經典的人,或者是經典的排行榜,不會被換,也不會被忘,但有一些人應該很想要忘記一些人事物都有吧,但我想只要是經典的話,不管在什麼時候它還是都有它自己存在的意義,這就叫做經典。

after 中島美嘉_流星



中島美嘉,好久沒聽這首歌了,雖然今天看不到流星,但用聽的也很不錯啊,這首歌叫〈流星〉。


before & after 韋禮安_還是愛著你

這首歌呢其實就是在講..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然後你跟一個..嗯可能是很..很重要的人跟你擦肩而過,可能以前你們很好啊,會一起牽手啊..在路上走,但可能有一天事過境遷,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今天在街上你遇到他了,你的心裡面會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什麼樣子的狀態呢?而且你的臉上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我想..會傷心的原因就是心裡面還愛著他吧。

P.S.

今天星期四,跟大家分享的P.S.是..今天有很多人都在家休息,也有很多人都在處理善後,那明天有很多人都要開始上班上課,那就好像今天休息一天好像開了除濕機一樣,對,八月就要開始了,我還沒有去看我想要去看的那個熊的電影,我真的很想看,好,我現在就要衝去看,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著你,明天禮拜五晚上九點準時見,是我!夜昏..夜驚魂DJ..夜昏..夜驚魂DJ他已經代班代完了,所以明天是我是我是我!byebye,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