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20120810


廣播語錄

after Michael Jackson_You Are Not Alone




今天是八月十號星期五的晚上,〈You Are Not Alone〉,hitfm聯播網,北部fm107.17,中部fm91.5,南部fm90.1,你也可以上hitoradio.com用線上收聽,不管你在哪裡,you are not alone。Michael Jackson他過世到現在已經有三年了,然後最近呢他的女兒Paris Jackson就是在網路上面自拍她房間的照片,她把Michael Jackson..就是把爸爸的照片貼滿整個房間,而且Paris Jackson長得好漂亮喔,而且她決定要在背上刺上Michael Jackson的生日,就覺得爸爸好像永遠都陪在她的身邊一樣,而且她好像還想要進軍演藝圈,因為她長得..真的長得蠻可愛的我覺得。

after Julian Lennon & James Scott Cook_Lucy



因為Julian知道Lucy得上了一個..一個病,所以他就寫上這首單曲,送上一絲絲的溫暖,如果有人寫歌給你..特地寫歌給你,哇,真的很窩心對不對?對!

bet. Hush!_五顏六色的 & 陳綺貞_After 17



Hush!,Hush!這個樂團他們的歌都會有帶一點點的悲傷..有一種憂鬱的感覺,不是悲傷,用作實驗科學的態度來玩音樂,這首歌叫做〈五顏六色的〉,收錄在《17》,博客來的概念專輯,有非常多我很喜歡的獨立樂團對於17這個數字而發展出的一些音樂故事,裡面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音樂人就是王榆鈞,關於17你還會想到什麼呢?我會想到〈After 17〉。



after 林依婷_那道光



到底那道光是什麼樣子的光呢?也許只是一個微弱的光,但是在黑暗裡面只要一點點光,我想那就像是確定一樣,只要你確定了,就是那道光吧,如果不確定,好像怎麼樣也看不到,好像很多眼屎擋住一樣。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講的就是..欸,我手機壞掉了,(哭聲),我手機壞掉了,所以我現在一個沒有電話的人,嗯,所以就是要修一個禮拜才會回來吧,欸對,我的手機,沒有關係啊,沒有手機就沒有手機啊,很爽耶,都不用聽電話,也不會有人說:「欸,你幹嘛不接啊!」就沒有這種..嗯哼..煩惱,嗯,好吧,沒有手機就沒有手機,然後..下禮拜再說吧,很多人都抱怨我沒有講拍,我現在就來講,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這麼喜歡聽,拍!呵哈,禮拜一晚上準時九點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