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0801


廣播語錄

before 魏如萱_沒有關係

九點十九分,好久沒有聽這首歌了,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專輯,我是OH夜DJ,我喜歡魏如萱的《優雅的刺蝟》這張專輯,這是我跟卡奇社的Fly一起寫的歌,叫〈沒有關係〉。



after 陳昇_恨情歌



八月四號是黃小楨跟Ciacia何欣穗,八月五號..一定要連續的啊,那種好吃的東西就是要一吃再吃,既然連續兩天的表演,怎麼可以只去一天呢?如果你是那種恨情歌的人,我想有一些事情..嗯~可以不用那麼恨,但爸爸媽媽,你到底有多久沒有跟他們聊聊天這件事情,我想比恨或者是情這些事情重要的多吧,而且父親節快要到了啊,一起去看表演吧。

before 張懸_玫瑰色的你

大家都在期待她的最新作品《神的遊戲》,她的創作總是很有詩意,不管是她講話或者是寫字,有一種她自己很獨特的觀點,很細膩跟尖銳的文字,但總是能夠帶給很多人安慰。



P.S.

好的,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我想大家..呃還是都還在關心著所有的颱風的新聞對嗎?我們也一樣會繼續跟你們一起關心,那..(清喉嚨)希望所有的朋友跟你的家人都不要再想要去哪裡唱歌或是什麼的,要趕快回家喔,其實我妹她剛剛也有whatsapp給我,我就說妳要不要跟大家講話,那就今天的P.S.給魏如昀來說好了,魏如昀!我有錄音。「好吧,那妳自己回家小心,因為風雨真的蠻大的,然後..嗨,大家好,我是魏如昀,然後希望大家穿雨衣好了,不要再..不要穿..不是,不要拿雨傘,因為雨傘一定會爆炸,祝大家颱風天愉快,喔耶。」好的,今天的P.S.就由OH夜DJ的妹妹來講,好啦,趕快回家吧,應該有買些東西可以囤著的吧,好,大家真的要小心,如果必要的話,請在窗戶上面貼叉叉,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們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