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120827


廣播語錄

bet. 汪東城_我應該去愛妳 & 徐佳瑩_你敢不敢



如果真的要去愛的話,就應該..沒有應該了,就只有四個字,〈你敢不敢〉,拉拉徐佳瑩。



after 萬芳_讓我送你花一朵



有些人聽到萬芳的聲音會覺得..嗯,就是這樣安安靜靜的,可是會有一種很沉靜的力量陪著,是啊,她就是這樣子的萬芳,她的新專輯叫《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已經發行了,聽到的這首歌是一首充滿思念的歌,〈讓我送你花一朵〉。

bet. 23號半_無所事事的甜美 & 自然捲_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那如果沒有得到日暮湯屋券的聽眾朋友怎麼辦呢?好啦,沒有關係嘛,要不然你就去浴..浴室裡面把浴缸的水放滿(笑)在家裡泡,呵哈哈哈哈哈,反正只要無所事事,做什麼事都很甜美啊,但有些人無所事事會覺得很厭煩,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就去享受你的無所事事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無所事事的甜美,我想在巷口擁抱的那些男女都不動,他們就是很會享受無所事事的甜美的人,對不對?



(after Zero 7_Home)

如果在陽光裡面可以看得到灰塵的話,就是這種感覺吧,這是Zero 7,《When It Falls》《落入凡塵》專輯裡面收錄的這首〈Home〉。

after 蕭亞軒_瀟灑小姐



有些人去夜店會開心,有些人只要在家裡就會開心,有些人聽廣播就會很開心,有一些人劈腿才會開心,有一些人花心很開心,有一些人不談戀愛也很開心,要怎麼樣才會感到愉快我想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瀟灑是自己選擇要不要的。

after Alunageorge_You Know You Like It



雖然今天是禮拜一的晚上,但我想這個歌可以讓你每一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會比較有精神,就像是那種比較硬毛的牙刷,牙齒會刷得比較乾淨,當然不會到流血啦,那就是你自己牙齦有問題,呵哈哈哈,這首很好聽的歌,〈You Konw You Like It〉。

before 張惠妹_你好不好



有時候真的什麼都不用說,只要牽著手你就可以感覺得到對方的愛,但有時候愛到最後會變成了傷口。

bet. 張惠妹_你好不好 & 許哲珮_氣球

愛如果真的很不快樂的話,我想手再緊緊地牽著也沒有用了,那就讓那些傷口變成一顆一顆不一樣顏色的氣球,就讓它慢慢地飄走吧,既然是傷口,有一天就一定會好,對嗎?張惠妹的〈你好不好〉聽完了之後,許哲珮〈氣球〉。



P.S.

十點五十六分,今天八月二十七號星期一的晚上,P.S.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都喜歡睜著眼睛說瞎話呢?什麼跟..什麼嘛,待會還會有夜貓DJ Dennis陪著你聽好聽的歌,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啦各位,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