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20120820


廣播語錄

after 莫文蔚_電臺情歌



有時候在電台你都會聽到你自己很想聽的歌,或是覺得跟自己現在情況很像的歌,希望你可以在今天找到你想要聽的歌,剛剛聽到那首歌是莫文蔚的〈電台情歌〉。

bet. Holly Valance_Kiss Kiss & NyLas_美好時光



想不到這首歌竟然還有粵語版,誰!誰唱的?呃..李蘢怡還有一個男孩團體,但..現在就是比較少聽到他們的演唱了,他們好像都跑去演戲了,但這首歌是不是有讓你想到一些什麼事情呢?哈哈,什麼什麼事情,〈Kiss Kiss〉聽完了之後,我想不會是什麼事情,只要想起來是快樂的,應該都還蠻美好的吧,〈美好時光〉NyLas。



after She & Him_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這首歌..如果你有看過《戀夏五百日》的電影的話,你就會對這首歌很有印象,很喜歡Zooey的聲音,〈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bet. 李雨寰_口紅的表情



其實今天我來上班在樓下呃等我的那些歌迷呢,是我還蠻熟悉的臉孔,他們總是安安靜靜地坐在那邊等我,他們拿的那個卡片我現在覺得好可愛喔,『哈囉,妳好嗎?好希望我們有很多很好的時候,有時候會忘記一些事情,可能是常常不開心,也可能是太忙了,』他還寫什麼呢,寫說:『忙到壞掉了,有很多不好的時候很糟糕,很想自暴自棄,但是不行!最後都好了,因為沒有永遠的不快樂,妳說的,』哈,對對對,我說的,對,我有時候也會不快樂啊,我哭的時候也沒有讓你們知道啊,所有的不快樂,不要怕,也沒有永遠的不快樂,因為我們都只是在平衡,然後他還說:『而且我開始很幸運,』真的嗎?!他說他有中獎還有撿到錢,雖然是一元之類的,呵哈哈哈,也蠻好的啊,聽起來很開心,他告訴自己我很像他的朋友,很多..他也有很多說心事的朋友,我是其中一個,雖然好像遠遠的,我們不會壞掉,我們會被修理得很好,被我的聲音、被我的歌,要勇敢,不可以壞掉,好,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厲害好嗎,我想我們是互相給力量的朋友,還有另外一封那個貓咪,我看到覺得很感動,但信還沒打開,等一下看看他寫什麼。

bet. 許茹芸_祝福了



我剛剛看了一張..另外一個卡片,他說他有一點難過,因為他要去念大學了,就想到以後沒有辦法那麼常常來看我,他就覺得有一點傷心,可是..我今天看到他很開心,因為我真的都一直記得他,從他好像國三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對,然後他現在要念大學了,他在裡面他跟我說:『娃娃我會很想妳。』我也會,真的,因為我都說啦,我們是那種遠遠的朋友,可能沒有辦法常常見面,可是..呃我會盡力地一直在電台這邊每一天都兩個小時陪伴你們,可能有時候會有一點走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就是歪掉,可是我有時候也是真的很快樂啊,然後真的謝謝你送給我的那個貓咪..小貓咪,我會一直帶著,我會一直放在包包裡面..就是像我帶著我之前有兔子的那個小小的玩具一樣,因為我看到那個貓咪我也會想到你,可是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次的等待還有卡片,真的安安靜靜地等我,我會比較開心,呵呵呵,上次有兩個歌迷..hon很皮,直接偷偷地坐電梯上來,我知道你們很熱情,但是我真的有一點嚇到,但不要太在意,沒事的,真的就是乖乖安安靜靜的,通常我會關心的都是那種比較安靜的人,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anyway,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首歌是琇琇許茹芸的〈祝福了〉,我非常喜歡這首歌,不管你現在在哪裡,不管你要上大學了或是要有一個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謝謝你都讓我們陪著你,謝謝你讓HitFm聯播網陪著你,謝謝你讓OH夜DJ陪著你,還有好多好多人,其實你們都互相不認識,可是大家都一起在..陪著。

P.S.

好的,到了今天要講P.S.的時間了,好了,那就是..就就剛剛有講到在樓下等的歌迷啊,有時候不一定是等我的啊,有時候會是等另外一些其他他們喜歡的歌手,我覺得等待是一件很可愛的事情,可愛又等於..就是那種期待跟想念裡面,你就會讓人家感覺到那種單純會讓我覺得很喜歡,anyways,不管你是可愛的,呵呵或是不可愛的,不管你是激動的,或是安靜的,我都會覺得..是好的!所以不用想太多,做自己就好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嗯哼,我要去吃消夜了,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