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20806


廣播語錄

after Corrinne May_24 Hours




很多人聽到她的聲音的時候會覺得她是外國人,她是新加坡人,她叫做符美蕓,她已經發行了很多張專輯,這是她的第五張,叫做《曲線人生》,很多人聽到她的聲音會覺得..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有一種可以穩定情緒的感覺,Corrinne May,這首歌叫〈24 hours〉。

before Junior Senior_Move Your Feet

九點五十一分,我想聽一些類似像吃跳跳糖..那種糖果的歌..來提神一下,move your feet!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don~,這個是Junior Senior。



before 徐若瑄 & 李玖哲_SoSo

Vivian徐若瑄說她不喜歡自己一個人,通常她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脆弱,也許..害怕寂寞的人才比較適合當一個歌手或者是演員吧,因為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會有人看著你。



after 大橋三重唱 ft. 秦基博_怪物



應該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要當怪物,怪物真的很怪嗎?也許怪物得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的同情,但..到底什麼樣才是真正的怪物呢,是他自己變成這樣子,還是他本來就是怪物呢?

bet. 常石磊_音樂愛 & 孟楠_保鮮期

通常你握你自己的手很習慣了,通常如果有一個不一樣的手碰了你的手,就像有人很喜歡去按摩,那種感覺很奇怪,有一點那種我們在..像我們在聽別人的歌一樣,會有一種好啦,癢癢的感覺。

P.S.

好啦,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夏大條了」不是說這個禮拜要送那個..那個機票嘛,禮拜五好不好,晚上十點我就會打電話call out給那個幸運的聽眾,然後我剛剛看到有很多人說..如果他就是抽到機票他要送給我,好啊,啊嘻嘻哈哈,可以嗎?呵哈哈哈哈哈,因為他們比較想要就是我打電話給他們,真的還假的,你們真的很..好,呵哈,好啊,那..那就快點傳簡訊進來,你要傳「這夏大條了送我去韓國」這十個字喔,好不好?欸,送我去,哈嗯,呃哈哈哈,傳到哪裡啦,傳到0976-518-518,這是今天的P.S.,你真的要送我去嗎?唉呦,我都不知道是誰,如果真的有中,然後有人要送給我,我跟你說,我就去!嘻哈哈,要問過公司才知道,可以嗎?吳迪克,啊呵呵呵,繼續把吳迪克搬出來,好啦,那就禮拜五就知道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