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20120824


廣播語錄

bet. Adele_Chasing Pavements & 曲婉婷_我的歌聲裡




我最近常常在聽曲婉婷的歌,很多人都非常地喜歡她,但我那天聽到了曲婉婷,然後又聽聽聽,然後又再聽到Adele,我突然覺得她們兩個的唱法有一點類似,這張曲婉婷的專輯叫《我的歌聲裡》,裡面有中文也有英文,非常厲害的一個女生。



before & after 藤田惠美_In My Life

這個很抒情的女生..我每次聽到她的時..其實她來到台灣開了演唱會非常地多次,藤田惠美,她的歌裡面也有一種淡淡的..小花的香味,〈In My Life〉。



其實我就是真的很喜歡味道,就是會用味道去記憶,然後我那天就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資訊,就有人在介紹一個香水啊,因為她就在買了那個香水她就不敢開,她就自己寫了一個順口溜「不能開不能開,開了就會生第二胎」(笑)因為她覺得那一個..那個香水聞了就是會熱情如火這樣,我覺得她的那個順口溜寫得很好。

before 蛋堡_遇見

昨天我們有講到呼叫音樂節,然後其實這次有一個很特別的..人,他叫做蛋堡,其實我非常期待蛋堡的演出,就是在香港,因為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沒有..我不知道就是..他有在香港表演過嗎?其實我對於rapper表演的時候都很想知道他們到那個城市去的時候會有什麼語出驚人的歌詞,嗯,所以我那天其實去在那個香港的記者訪問的時候,我的下一個訪問的人就是蛋堡,然後..因為黃玠已經跟他合作了,我就不奢求跟那個蛋堡遇見了,呵呵呵,但聽說Miss Ko又回去念書了,其實我也已經沒有想太多了,但我覺得非常開心可以就是跟蛋堡一起去香港的呼叫音樂節演出,呼叫音樂節的早鳥票都已經賣完了,香港的朋友你們會來吧,還是台灣的朋友一起坐飛機一起去好了,超好玩的耶,然後就在那裡遇見。



P.S.

今天是八月二十四號星期五,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週末囉,今天的P.S.就是喔耶,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