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20120823


廣播語錄

after 韋禮安_心醉心碎



我覺得心碎也好,心醉也好,不要心"衰"就好,對不對?

before 謊言留聲機_Tonight

欸我突然想到我們之前那個軒尼詩的那個活動表演,我記得去年好像是我們派了謊言留聲機對不對,什麼我們派了(笑),明明就是人家選上,還在我們派了,很愛跟人家扯關係,他們就是..我記得是唱了那個Beyond的〈海闊天空〉,但我其實真的最最喜歡就是謊言留聲機的這首〈Tonight〉,是收錄在黑市音樂合輯的裡面,那今年..喔講到黑市音樂我就想到香港的呼叫音樂節,雖然今年沒有謊言留聲機,但我跟你說,今年的卡司還是很強,我會去呼叫音樂節,你會不會去~?我們來聽謊言留聲機一直給我很多影像衝擊的這首歌,〈Tonight〉~。



bet. 魏如萱_房間 & Mondialito_Lavande



好好聽喔,我覺得魏如萱好像也是..唱什麼歌好像有點適合的,(笑)我自己講都不好意思了,這首歌是我收錄在呃那個《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專輯裡面的〈房間〉,嗯,不好意思,呃呵哈哈,欸其實我剛剛啊就想到那個..那首歌的時候我一直想到Rose,但是羅密歐又不是跟Rose在一起,我featuring Rose啦,好好笑喔,再來要聽到的..對,也就是寫〈房間〉這首歌的Mondialito,夢的雅朵,(吐氣)好想聞薰衣草的味道,我最近好喜歡薰衣草..不是..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薰衣草,我覺得我最近很常需要薰衣草的味道,我們來聞聞看這首歌,〈Lavande〉。



after 陳奕迅_然後怎樣



一個用聲音跟生命在..唱歌跟演戲都融入在一起的陳奕迅。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講的就是..講到演戲,我最近好像還蠻常演戲的,我..我《地下鐵》演完了之後,我現在還要去跟《帽似真愛》裡面軋一個角色,軋一個精靈的腳色,如果有空你就來看吧,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著你,欸現在還買得到票嗎?欸?我不曉得耶,好啦,那就明天晚上一樣九點準時見囉,晚安,拍~(約0.18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