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20120822


廣播語錄

after 張芸京_小女孩


不管是女生或是男生,我覺得我們裡面都藏著一個小女孩或者是小男孩吧,有時候單純裡面真的沒有分性別,有時候真的就是一股腦兒地..呆..跟可愛。

before Muse_Supermassive Black Hole

十點三十三分,現在聽到的這首歌適合頭髮抹很多髮膠或是定型液的人聽的歌,Muse〈Supermassive Black Hole〉。



P.S.

那今天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就分享我今天去買那個消除脹氣的錠好了,就是我買的時候我忘記問他說,那個是要咬才吃下去,還是不用咬?你們有胃脹氣過嗎?我有,我真的常常胃脹氣,真的很不蘇胡,呃~,就是肚子整個就是胃很凸,然後我今天就是吃了那個消除脹氣,就是整腸的那個錠之後,我一直放屁耶,呵呵呵,然後我也開始覺得欸..我好像會打嗝了,然後我都好矛盾喔,就是我..我覺得我會脹氣的原因是因為我都忍住不打嗝,然後我就脹氣了,就是吃飯..連吃飯那種呃~我都不敢打,然後放屁就是我也不好意思放,我是說在外面..嘖,然後就..就搞得我現在就是覺得好像不能忍屁跟忍嗝,還是就是放,然後就是excuse me這樣就好了呢?你們有這種矛盾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