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20120809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Humming Kitchen_視野遼闊之丘(パノラマの丘)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十八分,Humming Kitchen,二零零九年的這張專輯,名稱很可愛叫做《奇異番茄》,這首歌〈視野遼闊之丘〉。



聽他們唱的歌會不會覺得現在其實才下午的感覺?Humming Kitchen,聽他們的歌你可以感覺到有一種坐在..木頭的椅子上面,享受一個悠閒的時光的感覺,一男一女的組合,女生叫做Momoko,男生吉他手叫做Yasu,他們好像很喜歡番茄,因為這張專輯一打開就是在教怎麼做番茄料理,可能他們兩個很喜歡吃番茄吧,呵呵呵呵呵,〈視野遼闊之丘〉聽到的這首歌是。

before 品冠 & 魏如萱_愛在波西米亞

九點二十一分,好久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了,雖然《地下鐵》才剛演完,但是其實我在演《地下鐵》的時候,常常一直想到《向左走向右走》,品冠跟魏如萱一起唱的..《愛在波西米亞》。



before 蛋堡_少年維持著煩惱

昨天我們放了Miss Ko之後就是大家都有很熱烈地迴響,但我覺得那個Miss Ko跟蛋堡幾乎就是..蛋堡就是女的Miss Ko,然後Miss Ko就是男的蛋堡,他們公司很喜歡簽一些嘴巴厚的人我開始這麼覺得,呵哈哈,那兩個都很有才華,兩個都很可愛,昨天有Miss Ko,今天來聽蛋堡,〈少年維持著煩惱〉。



bet. 輕鬆玩_平行線 & Coldplay_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有一些人覺得開心大過於哀愁,但有一些人覺得不對,憂愁大過於開心,但其實快樂跟不快樂他們是不可分,就像平行線一樣。



P.S.

十點五十五分,今天八月九號星期四,你們還喜歡今天的歌嗎?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然後呢..我想大家應該都在等十二點吧,嗯哼,等十二點進四強,我也要來等,曾曾,加油囉,什麼時候叫曾曾(笑),呵我自己亂取的,因為她名字好難念喔呵,加油加油加油,明天晚上..欸,明天晚上星期五耶,wu~,好,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啦,晚安,拍~~(約1.8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