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20814


廣播語錄

before Lana Del Rey_Off To The Races

Lana Del Rey,她不是一個很瘦的女生,其實你去看他身材是那種..有點微胖的,但我覺得..根本無關乎影響到我對她的喜愛,我就是喜歡她,就是喜歡她的特別,她從小就喜歡上唱歌,她從小站在台上的時候大家就是是會聽她唱歌,又可愛帶著性感的Lana Del Rey〈Off To The Races〉。



bet. Jason Mraz_93 Million Miles & 旺福_圈圈



就像一個圈圈、兩個圈圈、三個圈圈,在網路上面有網路收聽,也有好多好多個圈圈把我們圈在一起,就像一個一個一個的home一樣,You're never alone。



after 萬芳_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萬芳阿姐她即將會在八月二十四號發行她全新的音樂作品〈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這首歌是一首寫給爸爸的歌,就是在描寫說我們和爸爸建立了什麼樣子的關係,長大以後就會變成了什麼樣子的大人,那萬芳呢也在歌詞裡面寫下了很多她跟她爸爸之間感人的小故事,我今天也有回桃園去看我..看我爸爸喔,欸,我覺得大人啊都會是那種嘴巴說不要,然後常常說「唉呀不用啦,唉呦,喔什麼」可是明明就是心裡又很想,比如說吃飯去高級的餐廳,就說「不用啦」,可是明明就很想跟人家吃飯,呵哈,很多的爸爸都是那種拉不下臉,要不然就是不好意思,但明明又很愛自己的孩子的那種人,對不對?

我愛你這三..三個字好像真的很難講hon,有時候我們都是為了確定一些事情而講愛,是你自己確定,而不是真心的愛,但我覺得..但我覺得..講愛好像要負責任,但講了愛就好像給了對方一個殼,一個愛心的殼,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給他很多的愛,常常我們都忘了..我們是要給出去,而不是一直在想要從盒子裡面..喔,我們想要拿,可是忘記去給,那你的愛是屬於哪一種的呢?

P.S.

好啦,要講P.S.了,P.S.就是說有些人會因為覺得講我愛你要負很大的責任,所以不敢說,但是我愛你講出去也許他..我愛你是有分的啊,有一些我愛你只是一個空殼而已,接下來的愛都是要不停地丟進去丟進去丟進去,你才可以再得到更多的愛,有一些人我愛你真的好像就是隨便亂說的,所以到處都有我愛你的空殼子掉在路上,我愛你不能亂說,要想清楚了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