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120828


廣播語錄

after 江美琪_有個男生為我哭



現在聽到這首歌是早期的江美琪,也就是她第一張一九九年發行的《我愛王菲》專輯裡面的〈有個男生為我哭〉,剛剛歌詞裡面有一句說總是要到最後的時候,都要結束的時候男生才會哭,因為男生總是比較gin的嘛,那如果男生突然就哭了,你就會..hm好奇怪喔,但..就是男生的眼淚比較常常不容易看到,好像就是一個禮物吧,你有這麼覺得嗎?

after Semisonic_Secret Smile



這首歌〈Secret Smile〉,原來smile也有secret的,後來這個主唱Dan Wilson也有單飛在發專輯,我覺得他的還蠻性感的,雖然有一點扁扁的。

after 信_暗藏後悔



HitFm全球首播,他是信樂團以前的主唱信,他已經單飛,也已經發行了很多他個人的專輯,剛剛聽到的那首歌叫做〈暗藏後悔〉,原來smile也有secret的,原來後悔都是藏起來的。

before & after 何欣穗_Everyday's A Holiday

誰不想天天都是holiday,但如果天天都是holiday的話,如果你又是一個很不會安排時間的人的話,你的everyday一定會是無聊day,對不對?對。



如果你是一個很不會安排時間的話的人,我想你就好好的..跟著自己被規定、被規束的時間好好生活著吧,〈Everyday Is A Holiday〉,CiaCia何欣穗,但人還是要放假的啊,禮拜六禮拜天啊,那你上個禮拜六禮拜天過得還好嗎?沒關係,還有下個禮拜。

after Friends_I'm His Girl



很喜歡這種很八零年代的,不知道在唸、還是說、還是在唱,但是聽了會很想要搖擺身體的歌,Friends的〈I'm His Girl〉。

after 雷光夏_臉頰貼緊月球



雷光夏,總覺得過一段時間就一定要聽到她的聲音,皮膚才不會癢癢的感覺,〈臉頰貼緊月球〉這首歌。剛去網站看了一下雷光夏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消息,她八月十二號寫了一篇:「夏日的海灘上,一座藍色的小帳棚,我看見黑貓漫步經過,海水徐徐,人們並不喧嘩,閉上眼睛,溫熱的太陽漸漸把身體變黑,沙粒附著在腳踝、在大腿、在鼻尖兒,It's time to float。」這是她在八月十二號,她去海邊玩寫下的。

P.S.

好了,到了今天要講P.S.的時間了,今天中午的時候呢我有去電影院看《逆光飛翔》的試映,我覺得好好看喔,但在試映會之前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從後面抱住我,我就欸欸,是誰?是誰最會從後面抱住我?就是林依晨,她真的每一次都要從後面抱住我,兩次,然後我兩次..欸~~都會被她嚇到,雖然只有很短暫的時間,後來我們就是打個招呼,然後她就去拿票,然後我就去買東西吃了,但是看到她非常地開心,雖然很短暫的時間,我很想念她,就是這樣子啦,然後她剛剛也告訴我,她也正在聽我們的廣播,所以我們是一起聽自己很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歌,我覺得很高興,嗯哼,這就是今天的P.S.,喔,那個《逆光飛翔》真的很好看耶,我都哭了,九月二十一號上映的時候你們一定要去看喔,明天晚上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