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20817


廣播語錄

after 方大同_Love In This World



愛每一個人都會,每一個人都有機會,但是就看你怎麼樣去運用你的愛,《Love In This World》。

bet. 女孩與機器人_Summer Dance & 謎團_睡不著該怎麼辦



因為女孩上次跟我抗議說我都沒有放她的歌,拜託,我有放,我現在就在放了,我真的有放喔,而且我放新單曲喔,那你們可以快一點寫多一點歌讓我們放嗎?是不是,是不是換你們要多寫一些歌給我們放才對?對啊,我是OH夜DJ娃娃,剛剛那首歌跟這首歌好配喔,這是謎團的〈睡不著該怎麼辦〉~。



before & after The Cardigans_I Need Some Fine Wine And You, You Need To Be Nicer

超好看的Cardigans,那個好看是覺得她非常地自然,跟她輕鬆無所謂的樣子。



昨天在看Cardigans的時候我就在想,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喉嚨會沙啞,有可能是時差的影響啊,有可能是年紀大了的影響啊,我不曉得,anyways,我就在想會不會有一天..我以後也會有很沙啞的時候,那要怎麼樣去面對呢?就像她一樣無所謂很自在,我想這就是一個好的狀態,好看,Cardigans。

before Bird_Souls

聽完了大家跟我分享的晚餐之後,我也吃飽了,終於吃飽了,這是我很喜歡的Bird,聽到她的聲音就會有一種度假的心情出現,〈Souls〉。


P.S.

那今天的P.S.就是..呃..欸..那個我明天會想辦法去很多個表演的,呵,然後明天在The Wall還有Chris的表演可以看,怎麼全部都..通通擠在明天,好啦,那就希望大家有一個很愉快的週末囉,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還會繼續陪你們,那..禮拜一的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拍~(約1.3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