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20813


廣播語錄

after 盧凱彤_等等




我記得我有一次在海邊的卡夫卡聽盧凱彤唱歌,然後唱這首歌我就在後面哭得要命,就哭到我..眼睛紅、鼻子紅、臉都紅,然後我就最後跑去廁所哭,呃~,你喜歡聽表演嗎?聽表演就是有這種危險,但有時候哭一哭你可以發洩自己的情緒,蠻好的,我常都說誰可以看到盧凱彤的表演,誰的命就很好,我想我們的命都時好時壞吧,這就是命啊。

bet. 韋禮安_心醉心碎(自彈自唱版) & 韋禮安_心醉心碎(cd ver.)

剛剛是他自彈自唱的〈心醉心碎〉,很喜歡這種原汁原味的感覺,那現在聽到的這個版本是他專輯裡面的歌,然後我們剛剛聽到是他自彈自唱的版本,其實我們可以這樣說..就是他的唱片跟他自彈自唱其實也好像沒有什麼分別,但感覺比較精緻,但還是一樣你可以聞得到那種..海鹽,海鹽的味道,心醉或是心碎好像都有一點鹹鹹的。



before Bonnie Pink_Lie Lie Lie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四十分,喔嗯,我在我的facebook..就是臉書裡面收到一封私信,他說他其實早就買好了我十月六號在台中加場的《晚安晚》演唱會,不過現在好像少了一個人陪他去,那兩張就變成有一張不知道要找誰,他問我怎麼辦?他問我會有出口嗎?一定會有出口的啊,現在就已經有出口了不是嗎?就像浴缸裡面你總是想要把水放得很滿,但你知道水都是要換的,因為熱水都會變冷水,你一定要..不要怕把那個水放掉,你要把塞子拿掉之後,讓水有機會流出去,你再繼續放水的時候才會維持心裡面的浴缸的熱水的溫度,怕什麼呢?他不跟你去看,那是他的損失,但說不定他不是沒有去看,他只是另外買了票,呵哈哈,至於多的票你可以在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人要買,或是帶一個更適合的人,或者是一個人去看也沒有什麼不好,那個位子就算空在那裡,它也有一個意義存在,所以..沒有什麼好怕的,好嗎?好。塞子,拿走就拿走了,再放新的水進去,因為我們都是需要溫度的人,不然會感冒喔,那當然有人可以那個..一直不把塞子拿掉,但你知道..不把塞子拿掉一直裝水,就表示他們的那個水缸很大很大很大,那個都是需要時間的,你懂那個差別了嗎?現在聽到這首歌來自Bonnie Pink,〈Lie Lie Lie〉。



bet. Hooverphonic_One Two Three & 糯米糰_跆拳道



Hooverphonic〈One Two Three〉,一二三,奧運也已經結束了,大家都在講han han han,其實我覺得有沒有得到..牌沒有那麼重要,我覺得怎麼樣去看接下來比較重要吧,大家都已經那麼盡力了,我覺得應該要替這件事情開心,台灣又不是只有跆拳道而已,其它我們也表現得很好啊,所以..開開心心地去參加比賽,盡力了,一切都盡力了,我想..one two three,我想金銀銅..有那麼重要嘛,可以把全台灣的人的心連在一起比較重要吧。



P.S.

好啦,今天的P.S.就是..我覺得我好像踩到狗屎了耶,因為我一直覺得..為什麼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然後我就看一下我鞋子,啊哈!我真的踩到狗屎耶,但只有一點點而已啦,所以不是會那種..就是走到哪裡會留下痕跡的那種,我只是覺得怎麼有一點點臭臭的,然後我一看(吸氣)好像就是已經有踩到一陣子的那一種,呵哈哈,所以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進來的時候應該會聞到一點點..怎麼有點狗屎的味道,吼呦,如果你要出去遛狗的時候,主人啊主人,可以不要讓狗狗亂大嗎?喔,說不定不是喔,是野狗會不會,嘖..(吐氣)好啦,命的..就是狗屎運的意思,阿哈哈,我是有狗屎運的OH夜DJ,那我就把我的狗屎運分給大家,希望大家這個禮拜都可以很..命的..狗屎運好嗎?好~,那我要趕快離開了,趕快讓這錄音室裡面空氣流動跟清新,好啦,那就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拍~~(約2.1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