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20808


廣播語錄

before 林依婷_像孩子一樣



對,一定要像孩子一樣的,你知道小朋友在笑的時候他們不是只是happy,happy有時候只是一個面具,你知道小孩子那種笑是從心底裡面發出來的那種joyful,就是很深層的開心,那你也知道聖經上面有寫說就是天堂的門啊,就是要像小孩子的人才可以進去,你懂那個意思嗎?不是說你吃得太胖或是(笑)長很高就不去,不是!就是你要保持像孩子一樣的單純,你可以看到..你就不會被蒙蔽住,會看到很多看不到,或是看不到很多應該看到而看不到的,好,我..我自己鬼打牆了,呵呵,〈像孩子一樣〉,林依婷。

before 陳建年_海洋

最近我跟朋友聊天,然後朋友說他最近去學潛水,我記得浮潛的時候你可以聽的到海的聲音跟自己的心跳,但是他說他在學那個潛水的時候..是真的要背氧氣筒,然後下去到海裡面,他說那個感覺好奇怪,因為你是完全好像真的跟外界失去聯絡,就是只有你跟你自己而已,嘖..因為我只有浮潛過,我好難想像那個..什麼叫做跟外界完全失去..就是那種隔絕是什麼樣子的感覺,我想跟孤單跟寂寞會不會有一點點像呢?〈海洋〉,陳建年。



after 歐陽靖 & 陳奐仁_甚麼都不做



〈甚麼都不做〉這個是陳奐仁跟歐陽靖一起合作的歌,我想那種孤單跟寂寞的時候就真的什麼都不要做比較好,或者是找你的朋友..來找你做一些什麼事情都好,呵呵呵,這樣就不會有隔..被隔絕的感覺啦。

after Nico Vega_Iron Man



很喜歡這首歌,嗯,就是有一種..你知道如果有時候我們出門,然後看到陰天的時候,就是沒有下雨,可是是陰天,然後會覺得奇怪今天為什麼今天的光線不是那麼地亮的時候,你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一個很陌生的地方那種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剛剛聽到那首Nico Vega的〈Iron Man〉一樣。

after 陳奕迅_最佳損友



我每次都會覺得..為什麼很好很好的朋友到最後都會..翻臉?為什麼為什麼很好很好的情人..以後永遠都不見面,好奇怪的吧,我還沒有想出來為什麼,但..也許我們都知道為什麼,只是不想講出來而已。

P.S.

好,然後那個今天的P.S.就是..我現在正念念難忘我昨天吃的那個(吞口水)呵呵呵吞口水..的那個港式的小點,就是我們的主管去..去東門市場裡面不知道哪一家買的那個..好好吃喔!有燒賣還有鹹水..鹹水雞,喔好好吃喔,然後還有一些..啊腸粉,腸粉,好好吃喔,然後最重要的還有一個那個..根蔥的那個醬,對,就是我們吃..嗯去吃燒臘的時候會有的那個醬,然後那個醬是我們同事的爸爸還是媽媽做的,是媽媽嗎?還是爸爸?不知道,然後我就..就很想要..很想要學那個根蔥要怎麼做,教教我(哭音),我真的好喜歡吃喔,呵呵呵哈哈,完了,等一下又在微博又有一些人要賣我是吃貨了,欸,不是新鮮貨,呵呵哈哈是吃貨,好啦,就是..就吃嘛,就好吃啊,吃了就開心啊,對不對?嗯,對,越吃越瘦越吃越瘦越吃越瘦越吃越瘦,我可以求求我的同事的媽媽或是教我嗎?那真的好好吃喔,然後我要去問我的主管那個東門市場幾樓可以買到我剛剛說的那些港式的小點,(吞口水)呵哈哈,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他們..他一定不會跟你講說食物有多好吃,他只會跟你說食物有多少卡,呵呵哈哈,晚安,拍~(約0.96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