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120730


廣播語錄

after 周杰倫_以父之名

二零零三年《葉惠美》專輯裡面這首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歌,周杰倫的〈以父之名〉,非常非常多的歌詞,有些人光用聽的一定聽不清楚它到底在說什麼,但有時候不一定要聽得很清楚,只是一個..感受,這個歌詞中間有一句「脆弱的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是啊,當你脆弱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就一起來禱告吧。



after 羅大佑_台北紅玫瑰



《戀曲2000》,一九九四年的羅大佑唱〈台北紅玫瑰〉,通常感情..深情都會覺得是溫柔的,但你真的這麼覺得嗎?感情有了問題就一直喝酒,所以最後一句歌詞它是說「深情比酒濃」,我想是真的吧。

after Damien Rice ft. Lisa Hannigan_Unplayed Piano



聽到Damien Rice的聲音就會突然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這是他跟Lisa Hannigan一起合唱的〈Unplayed Piano〉。

P.S.

after 椰子_綺夢



昨天你們有看到那個我微博跟facebook不是有發了一張照片嘛,標題是十元禿,印為那個是阿霈穿的襪子,然後我就說:「wohohoho,妳的襪子破了一個洞。」她說:「嗯,對啊,十元禿。」呵哈哈哈,有夠可愛的,因為今天P.S.的時間比較短,我現在可以先講嗎?這首歌就叫做〈綺夢〉,然後剛剛歌詞有一句講說「夢裡百無禁忌」,我跟你說,我昨天晚上作噩夢,作噩夢真的很可怕耶,而且我昨天作噩夢是那種..我我醒來之後我都不敢動,然後..然後就哭了,呵,講起來是不是有一點好笑,但是我真的就是坐在床上然後就呃呃呃..然後就哭了,作噩夢真的好可怕喔,可怕到比沒有洗頭、很癢、都臭了還要可怕,嗯哼,今天的歌聽完了,希望你們會喜歡,明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七月的最後一天,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呢?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