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0718


廣播語錄

bet. Eels_Flyswatter & 孫燕姿_零缺點

也許有一些人的個性很古怪,很難捉摸,有時候他會比較憤世嫉俗,有的時候他會很憂慮脆弱,但其實誰不都是想成為一個普通人呢,但我想..你選擇相信什麼,你就會看見什麼,你就會變成怎麼樣子的一個人,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零缺點的。



after 孫燕姿_零缺點



因為沒有人是零缺點的嘛,當你在看一些報章雜誌媒體的時候,我覺得你也不要一味地完全相信那些給你的資訊,你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在裡面,〈零缺點〉,孫燕姿。

before & after Garbage_I Hate Love

每一個人都會為了想要保護自己,有時候我們會撒一些謊,謊言也許就跟垃圾一樣,但其實只是一個保護,如果把保護跟垃圾扯在一起,好像謊言就沒有那麼糟糕,反而就像一個城堡一樣。



Garbage,其實垃圾在還沒有變成垃圾之前,不都是裝著你要的一切嗎?

bet. 蕭亞軒 ft. 羅志祥_WOWM.I.A._Bucky Done Gun



我有說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嗎?我好像有說過,而且我覺得蕭亞軒的聲音算是台灣的眾多女歌手裡面中音唱得非常好的一個女歌手,這是她跟小豬羅志祥之前在《鑽石糖》慶功雙囍限量榜裡面唱的〈WOW〉,我剛剛是講限量榜嗎?呵呵呵哈哈,限量版啦,這種一直重複的旋律,有一點點像念,又有一點點在唱,好像聽久了都會讓人家感覺很上癮,就像吃辣椒一樣,又辣又會流鼻涕,但是好好吃,M.I.A,〈Bucky Done Gun〉。



before Doves_There Goes The Fear



夏天,你會想到什麼樣子的電影呢?嗯,很多啊,其中有一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戀夏五百日》,可能是因為電影的名稱裡面就有一個「夏」吧,很多人都有看過,也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戀夏五百日》裡面的每一首插曲,如果你喜歡《戀夏五百日》的話,那你一定聽過這首歌,Doves的〈There Goes The Fear〉。

bet. 安室奈美惠_Love Story & 順子_Dear Friend



所有的love story都是應該是從dear friend開始的吧?



after 蛋堡 & 黃玠_少年維持著煩惱





有時候放個假跟放個屁一樣,多麼地開心,從來我們都沒有想過當壞人啊,但有時候不小心就當壞人了,這個世界的好跟壞,我不知道是怎麼樣定義的,也不知道是誰告訴你的,但我覺得我們還是要相信自己心裡面的聲音,外面一百個一千個人跟你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就是我好喜歡吃今天我的晚餐喔,我真的很喜歡吃越南美食,呵呵呵,生春捲怎麼會這麼好吃啊,hon hon,好好吃喔,好吃,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著你,明天禮拜四,準時晚上九點見啦,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