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20120711


廣播語錄

before 曾靜玟_星星

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在愛情裡面受到傷害,就再也不要相信愛了,我覺得這樣太極端了,而且會把自己搞得很辛苦,HitFm首播要聽到的她是曾靜玟,她唱了《原來愛·就是甜蜜》偶像劇的這個插曲,〈星星〉。



after 王菲_浮躁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三十九分,王菲一九九六年《浮躁》專輯的同名歌曲,我是OH夜DJ娃娃,原來海洋音樂祭..就是已經開始了,其實我是明天表演,就是在這種..如果每天都要上班上課,其實來一點點浮躁,帶著一點點浮躁去聽表演其實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hon。



bet. P!nk_Blow Me (One Last Kiss) & 猴子飛行員_Summer Day



生完孩子就是不太一樣,這是P!nk她產後回歸的首張單曲〈Blow Me One Last Kiss〉,新專輯的名字叫做《The Truth About Love》,帶著一點點浮躁,帶著一點點焦慮,帶著一點點不耐煩去看表演的話,我想可以在群眾的裡面得到釋放,尖叫的時候可以得到紓壓,Monkey Pilot猴子飛行員,〈Summer Day〉。



before & after Flipper's Guitar_Friends Again

其實有時候想一想也沒有那麼地浮躁,就是想一下辦法怎麼樣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可能就可以涼個幾度吧,Flipper's Guitar,一九九三年的〈Friends Again〉。



想辦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也不是沒有辦法的啊,你看,聽聽這麼清涼的音樂,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一下,哈哈哈,就會比較涼啦,Flipper's Guitar〈Friends Again〉。

P.S.

(after 盧廣仲_一百種生活) 一百個願望,呵呵,一百種生活啦,他是小嚕嚕,是我的師兄盧廣仲,他快要生日了,我到底要送什麼給他oh no~,欸那個..送..送一個女朋友,呵呵哈哈哈,也不是說說這麼簡單啊,總是要有緣分嘛,是不是,啊他到底要什麼呢?我覺得小嚕嚕也是那種什麼東西通通都有的人了,好,不然直接打給他「欸,你要什麼生日禮物?」這樣子好了,(嘆氣)小嚕嚕快要去當兵了,好,我先不要想這麼捨不得的事情好了,就先想想要送給他什麼禮物好咧,嗯,好的,我再來想一想好了,那今天的P.S.是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呃~~,今天在樓下等我上班的那個小歌迷還跟我說:「嗯,我來送妳上班,然後等一下還會有一個人送妳下班,嘿呵呵呵呵哈哈,欸請問是在交接嗎?但我沒有那麼快下去喔,我還要弄很多事情,可能要你等,啊你看看,就是這樣又要在那邊等吧,就不想要你們等啊,多麼不好的意思,多麼地不好意思,呵呵呵,好啦,那..要記得喔,手寫的卡片跟手寫的信我都會看,不要買禮物了好嘛,好,這就是今天的P.S.,那明天呢我會去海洋貢寮音樂祭,跟大家一起..吼!呦!,跟..哈!那就明天見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