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20717


廣播語錄

after 戴佩妮_掛在半夢半醒之間 & Pizzicato Five_The Girl From Ipanema





最近電視好像在重播《Inception》,到底在半夢半醒之間,哪一個是夢,哪一個才是醒著呢?說不定其實我們現在都好像在作夢一樣,Pizzicatio Five,〈The Girl From Ipanema〉。

before & after 吳克群_胡鬧

最近吳克群的這個〈胡鬧〉MV在網路上播出之後破了百萬人次,我剛剛看到了一個新聞就是,有一個小女生她真的跟一隻狐狸寶寶當了朋友,那個狐狸寶寶就在他們家的花園幫牠築了一個窩,然後她唱歌的時候,狐狸也竟然會回應她,這算胡鬧嗎?其實說不定胡鬧才算真正的正經吧。



剛剛說有一個英國的女生她用她的歌聲跟小狐狸交了朋友,我看到有一個人說曾經有一隻狐狸闖到她家,然後偷了她一只皮鞋,天啊,好幸運喔,hmhn。

after 陳乃榮_春



Hito超人氣,他是陳乃榮,這首歌叫〈春〉,不曉得為什麼這個編曲跟這個鋼琴聽起來會讓人有一種..看到石頭的感覺,或者是想要來一杯熱熱的茶,雖然現在是夏天。

after 靜物樂團_揉眼睛



剛剛有人問我說石頭跟茶是有什麼關係,呵呵哈哈哈呵呵,就是有一種日式的感覺嘛,就是有一種呃嗯..啊欸禪意..you know,呵呵呵呵哈哈哈,是沒有什麼關係,但你也知道有很多事情沒有關係都可以有關係,因為有關係的時候也可以變成沒有關係。

before & after 盧廣仲_聽見了嗎?

我喜歡這首歌,我每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會很想哭,我很認真地跟小嚕嚕說,我都說你可以唱給我聽嗎?但他都沒有唱過。




就是有一次我們一起去跑校園,然後我就說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然後他就說好,那不然晚上來唱,我就說嗯,好好好,然後當我唱完,然後換他上台唱的時候,我就一直在那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結果他沒有唱,然後他一下台我就說:「你騙我!」因為他說他怕會忘詞,所以就沒有唱了。哼!不曉得他那個《燃燒卡路里演唱會》會不會唱hon?希望會希望會希望會希望會希望會希望會,可是..可是我好像聽不到,因為那天我也要演《地下鐵》,吼呦,我有逼盧廣仲,我跟他說:「欸,我這個禮拜要去台南演耶」因為他是台南人,我就說:「那你有要坐高鐵回來看的意思嗎?」呵呵呵,你住在台南嗎?我這個禮拜要去台南演地下鐵,台南人你們有要來看嗎?你們聽見了嗎~~~~?呵哈哈。

P.S.

(after 魏如萱_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 呃哼!呵哈,這就是地下鐵的〈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七月二十一號會在台南,七月二十八號會在台中,最後一場八月四號會在高雄,欸,你們..hon..都會來看吧,會吧,欸,你們,你不要因為我就是去演那個《地下鐵》,然後之前就有請..那個OH夜DJ就有請假,然後你們就是在那邊給我生氣不來看我的《地下鐵》,我跟你講,我要生氣了,不可以,你們都要來看我演戲,好不好?好~~,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一定會來看的對不對?對,嘻嘻,好的,那等一下呢,非常挺我的夜貓DJ Dennis會繼續放很多好聽的歌陪伴你們,明天是禮拜三,大家要記得多喝水,因為夏天,這樣子才不會中暑,這樣子頭才不會暈暈,才不會重重的,那明天晚上九點見啦,晚安各位,祝你們有一個好夢,byebye,欸要來看《地下鐵喔》,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