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20120622



廣播語錄

bet. Cerys Matthews_Open Roads & 德永英明_昂首向前走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二十五分,我喜歡這樣子的歌,她是Catatonia的主唱,唱的〈Open Roads〉,緊接著我們要聽到的呢是..他是德永英明,德永英明他最厲害的就是可以把很多不一樣的歌曲唱成是他那種很溫柔的感覺,他最近也發行了《懷戀男聲》,翻唱了很多經典的歌曲,我們來聽這首歌,剛剛有〈Open Roads〉,那要記得〈昂首向前走〉。



P.S.

(after 魏如萱_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

〈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這首歌是OH~夜~DJ娃娃魏如萱唱的,好聽嗎?你們覺得呢,有沒有勾起一些你對《地下鐵》、幾米的繪本,或者是你看過綺貞演的舞台劇的印象,歡迎你今年都可以再來看我的演出,應該也會給你很多不一樣的啟示,那今天的P.S.就是..喔耶,明天就是金曲獎了,祝福我吧,各位,呵哈哈,而且明天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星光大道嗎..走那個紅毯的主持人是..Dennis也會在嘛,所以我應該不會很緊張,Dennis!Dennis,換你上班了,明天見喔,明天見,要看電視喔,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