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20621


廣播語錄

before 范瑋琪_路

愛真的是一個很多驚喜的旅程,有時候會不小心跌倒了,但是只要你敢爬起來,你只要知道你自己還會爬起來,就沒什麼好哭啦,這首歌叫〈路〉。



bet. 范瑋琪_路 & 劉若英_聽說

聽完了Hito大台柱范瑋琪〈路〉這首歌之後呢,我昨天好像在朋友的facebook上面看到他的動態,他說:「聽說這兩個字不能亂說。」然後我就想了很久,真的耶,我真的覺得這兩個字會害慘人,而且就是看你講什麼話,但是〈聽說〉這首歌還蠻好聽的,呵呵,她是劉若英奶茶。



after 鐵竹堂 & 溫嵐_能不能



通常這首歌啊,我每一次放的時候都是在..呃冬天,我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大概放了十次,我十次都會說聽到這首歌,你不覺得很想要擁抱嗎?呵呵呵,鐵竹堂跟溫嵐Landy的〈能不能〉,我就說啦,沒有能不能啊,就是偷情這兩個字連說..都不要說,根本就想都不用想啊,但有可能好像因為就是想都沒想過竟然發生了這種事情,好像也是有可能喔,所以我剛剛就說啦,在愛的這個路上,就是跌跌撞撞啊,就是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個旅程。

P.S.

今天呢要跟大家分享的P.S.是什麼呢?每次禮拜四我都以為是禮拜五,這樣其實也..也沒有不好,就可以..「啊!喔,明天才禮拜五喔,喔是喔,好。」那我明天要不要來打電話給..欸..給..給我的肩膀啊?要不要?因為..那如果他代班的時候,他們..你們也會打電話給我嗎?會不會?就是要看看有沒有時間對不對?拜託啦打給我,打給我嘛,打給我嘛好不好?好,拜託,好啦,然後..那我明天,好,我要跟小姊姊討論一下看看可不可以打給他,而且要看看我的肩膀到底有沒有就是..在忙,如果他在忙的話也不行啊,要..所以要跟小姊姊說,好啦,我想那個他代班一定會代的非常棒的,上次他來跟我們聊天的時候,他的聲音就是很迷人啊,那他來代班的時候,樓下該不會又是一堆人在那邊等吧,有可能喔,好吧,好啊!做這麼久也沒有人要等我,生氣,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不要等我,好,我..也沒有人等啊,哈哈哈哈哈,好啦,自己..我圓場不回來了,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還會陪你們,那個好..我要去跟小姊姊討論跟..就是怎麼打電話給肩膀這件事情,我覺得現在聽眾一定覺得我瘋了,打電話給肩膀幹嘛,明天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