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20612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古皓_微笑的魚

每一次下雨的時候我都想要聽一些..有關於魚的歌,我很喜歡這首歌,陳綺貞跟鍾成虎一起寫的〈微笑的魚〉,古皓唱的。



當你不知道要說什麼話的時候,當你不知道要給什麼樣的表情的時候,我想微笑就是最好的一個語言跟表情。

after 陳芳語_Never Change



Kimberley陳芳語,〈Never Change〉,這是她的首張同名專輯裡面收錄的歌,她的聲音很像透明的冰塊,你有沒有覺得每次下大雨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自己離天空近了一點點。

after Far East Movement ft. Ryan Tedder_Rocketeer



讓我們一起為那些呃淹水的..就是受災的人加油打氣吧,雖然我們就是不能變成火箭人,但是現在聽到這首歌是不是..突然有了一些勇氣呢?〈Rocketeer〉,是Far East Movement,就是東方聯盟跟One Republic的主唱Ryan Tedder一起合作的歌。

after Tori Amos_Caught A Lite Sneeze




聽到的這首歌是Tori Amos在一九九四年的作品,〈Caught A Lite Sneeze〉,可能在聽她的創作的時候會找不到主旋律,而且她的歌詞非常地抽象,她的聲音也有一點矛盾,有一點神經質又詭異,可是她的外表看起來卻是溫柔的,但你可以在她的歌裡面看到..扭曲的影像,這是我對Tori Amos的形容,扭曲的影像不是不好,只是用另外一個眼光去看事情而已。

after 椎名林檎_丸内虐待狂



大家應該都有被蚊子叮過吧,被蚊子叮的時候呢就會很癢很癢,然後就會一直抓一直抓,就:「喔,好癢喔。」然後一直抓一直抓,然後你明明就是知道不可以抓,可是還是好癢啊,可是還是好想抓喔,聽椎名林檎的歌就是有這種感覺,〈丸之內虐待狂〉,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都已經聽了好多遍了還是很想聽,就像被蚊子叮一樣。

P.S.

剛剛我們有取笑黃玠談戀愛談得很好,欸?是真的嗎?阿哉?呵哈哈,他明天會來跟我們一起連連看,跟那個蛋堡一起來,所以我我..我要回家去練一下rap,然後明天好好跟他們一起來rap一下,可能我唸起來會有一點..阿哉,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我期待明天的訪問,應該會很好笑吧,欸,那蛋堡很嚴肅嗎?感覺他好像都不會笑耶,嗯,明天聊聊看就知道啦,嗯哼,好,然後我在這邊的P.S.還是要再鼓勵一下所有就是因為淹水..呃,然後有一些災民,嗯,然後希望他們還是可以加油,我們要再持續地為他們鼓勵跟打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那明天晚上的九點準時見啦,還有下雨嗎?我沒有帶雨傘ne,應該沒有了吧,好,明天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