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20120620


廣播語錄

after 雷光夏_我的80年代






今天是六月二十號星期三,聽完了耐玩DJ Brian,晚上的九點到十一點兩個小時,我是OH夜DJ娃娃,今天聽到的第一首歌是我非常喜歡的雷光夏,也許有一些人的笑容已經消失在風中了,但我想那個畫面還是很清楚的吧,〈我的80年代〉聽完了之後,她是黃鶯鶯。

after 黃鶯鶯_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這是黃鶯鶯跟她姪子一起唱的〈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你是一個有睡眠障礙的人嗎?你跟OH夜DJ一樣要等到天亮才睡嗎?那你可以去買這張黃鶯鶯發行的《搖籃曲》,也許你可以得到一些安眠的感覺。

before & after 梁文音_我們

九點二十分,梁文音在《愛上巧克力》合輯裡面,這首〈我們〉大家應該都聽過了,也許你常常覺得自己寂寞一個人,但..殊不知,在聽廣播的時候,其實有很多個..很多很多的我們。






兩個人從陌生..再走回陌生的過程,好特別的一句話,好特別的歌詞。

bet. Nirvana_Come As You Are & 柯有綸_愛你






也許我們都可以很單純地喜歡這個世界,但是這個世界有時候又很無形地給我們一些壓力,所以我們常常都會選擇..逃避。逃避的時候就很想要看電影啊、很想要唱歌啊,你看過《陣頭》,這個電影了嗎?我還沒,柯有綸在裡面也有收錄這首歌,〈愛你〉。




P.S.
十點五十五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P.S.也就是,大家要..因為颱風天,不要覺得..啊!沒事,我們去唱歌,嗯哼,還是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啦,欸,就是這樣,呵呵,其實我最近也沒有什麼好分享的,就是一直都在排《地下鐵》的戲啊,你們有買《地下鐵》的票沒有?有沒有?我知道台北的聽眾有啦,台南的,哈囉,有沒有?有沒有要來看《地下鐵》,有沒有?高雄的,有,有就要趕快去買票啊,好不好?要不然我每天都這麼辛苦地在排,都沒有人要看,我就哭了,我的眼睛都要..眼睛都要颱風來了,呵,什麼話,好,等一下Dennis會繼續放好聽的歌陪伴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