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20120619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玉置浩二_酒紅色的心

有一些人快樂的時候就在想..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快樂?我想那種人應該是時常沉溺在悲傷裡面,沉溺慣了才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如果你有一點點的輕度的自溺的話,我想你應該很適合聽他的歌,他是玉置浩二。



但是我想..自溺還是不要太過頭的好,一點點的時候我想可以有幫助你思考的那個部分,〈酒紅色的心〉。

before & after 范瑋琪_路

有時候太自溺的時候,就像掉到海裡面去了,一直有海浪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推,這首歌叫〈路〉。



如果你被海浪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的話,你就會看不到海..有多漂亮。

after 萬芳_不確定





我喜歡這首歌,很多事情就是..嗯,也許..也許也許有一天,有一些不安全,有一些猜疑,有一些多餘,有一些不知道,因為故事的盡頭都沒有人肯定,但就是因為這樣子,我們都要更努力地去學習什麼叫做珍惜,也謝謝每一個過去的短暫的死心塌地。

bet. 楊乃文_不要告別

下雨天的時候總覺得很適合聽到她的聲音,是因為她有唱過〈Miss Unterwater〉,還是因為她是雙魚座的關係呢?她是楊乃文,〈不要告別〉。



其實每一個人的生命裡面都有很多的破洞,但我想洞有一天都會補好的。

一九九九年《Silence》這張專輯,好好聽喔,高旗寫的〈不要告別〉,也許你的血液裡突然變得狂野了,但我想有一天都可以慢慢地有新的代謝。

after 龔芝怡 ft. 伍家輝_LaLa





原來快樂的密碼就是四個字,想笑就笑。

before 許哲珮_樹

今天是六月十九號星期二的晚上,今天的歌好聽嗎?我覺得今天的歌很好聽,我是OH夜DJ娃娃,今天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她是許哲珮,她即將也要很快就會有舞台劇的演出,叫做《雪后》,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你的那一棵..樹。



P.S.

(after 許哲珮_樹)很好聽吧,很想哭hom?因為我也有一點想哭,好好聽喔,許哲珮在《雪人》專輯裡面收錄的〈樹〉,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颱風 來了,還是要做好防颱的準備,不管你在哪裡,家裡的食物都要稍微囤積一下,han?那我現在去便利商店會不會都賣完了,好,我要趕快去買,明天晚上九點 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