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20120605


廣播語錄

after Ingrid Michaelson_Everybody



如果你最近想要買CD,想要買什麼樣子新的音樂來聽聽看的話呢,介紹給你,剛剛聽到的歌是Ingrid Michaelson,很喜歡她,這是她零九年的專輯《Everybody》的同名歌曲,當你一整天覺得很忙很累的時候,你會不會覺得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煩惱、疲勞都好像不見了一樣。

after 辛曉琪_真實



辛曉琪覺得..愛情現在對她來說,就是隨緣就可以了,因為她經歷了..在就是失去親人的痛,她覺得那個才是最痛的,相較起來愛情就沒有..像失去親人的痛那麼痛,但不管是哪一種痛,我想只要有經歷過,都是很真實的。

after Koop ft. Yukimi Nagano_I See A Different You



Koop是兩個男生的組合,可是好奇怪喔,他們都會穿女生的衣服耶,而且還會化妝喔,但我非常喜歡他們找來的這個女主唱,聲音非常地有特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混血兒的關係,聲音總是有一種很異國的風情。

after 范曉萱 & 100%樂團_明白



你很快樂嗎?今天是六月五號星期二,你快樂嗎?范曉萱和百分百樂團《赤子》專輯,這首歌叫做〈明白〉。有時候你會莫名地感到有一點悲傷,所以快樂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明白嗎?明白!

after 徐佳瑩_調色盤



你有把HitFm當成你的朋友嗎?你有把OH~夜~DJ當你的朋友嗎?雖然我們可能沒有見過面,雖然我們距離在很遠的地方,但是朋友啊,我始終相信你會再快樂起來,因為快樂..不難。

after 李泉_走鋼索的人



我們都有可能是那個走鋼索的人,這首歌是李泉在兩千年的專輯同名歌曲,可能我們有時候都在找那個平衡,但是一找不到就..哎呀,掉下去了,走鋼索的人不曉得有沒有名字,可能是你,可能是他,可能是我,那就下來吧。

bet. 楊千嬅_我係我 & 嚴爵_悲觀樂觀



有些人生寶寶,這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但是有時候我看一些新聞,不曉得為什麼都會有一些很沒有愛的父母不要自己的小孩了,然後甚至..呃..可能就是不小心打他們啊,唉呦,我也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蓄意的,只是我很想要說,我每次看到那些新聞的時候都覺得很傷心,至少是生命,不只是人,有很多的動物,我覺得我們都要很尊重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



 P.S.

(after 亂彈_海邊坐) 這是非常久之前的作品,亂彈的同名專輯,這條歌叫做〈海邊坐〉,「猶原一個人海邊坐,感情不是你對伊好,就昧走」對啊,對啊,你對那個人很好,不代表他覺得很好,也不一定他就代表他就是..一直都在你身邊,感情這款事情hon,攏是不定甲e啦,hmhaha,阿翔唱歌好好聽喔,嗯,就跟他的外表一樣矛盾,長頭髮,可是卻是一個..真漢子,除了鐵漢,也是柔情,好啦,我真的不知道,就是記者都會挖一些很奇怪的問題給我回答,但我就投在阿翔的身上囉,希望他可以得到最佳男歌手,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這個禮拜有去看那個..就是去牯嶺街小劇場看戲,有去看那個《搞不好我們真的很像》,然後裡面那個戲劇我覺得講得蠻好的,說不定我們的夢啊..我們遇到..喔不是,我們遇到的一些很痛苦的事情只是這個世界上的哪一個地方的一個人的夢而已,所以有時候遇到痛苦的事情就別想那麼多了,也許那個人醒了,你痛苦的日子就過去啦,等一下夜貓DJ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