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0120601


廣播語錄

bet. 劉沁_愛很透明 & Sting_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

劉沁現在好像都變成在幕後製作,她好像也有一個哥哥,還是弟弟也一樣都是在做幕後製作的,那我覺得剛剛聽完辛曉琪啊,然後齊秦啊,然後又聽了一個劉沁,你不覺得人的年紀越來越大,然後個性會..可能個性比較不會改變,但是你經歷改變了,然後你隨著那個身體的變化,可能聲音也會有一點點改變,但我覺得那個..有很多東西是別人拿不走的,就是有關於經歷的那個東西,所以我覺得他們..剛剛聽到那幾個歌手的聲音裡面,你都會覺得好像有一種..嗯力量在裡面,就即使他只是唱輕輕淡淡的歌,你都還是覺得有一種..呃~~像鹽巴一樣就是剛剛好的味道,再來要聽到這個呢也是我非常喜歡的Sting,這首老歌,但還是非常地好聽,〈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




bet. 宇宙人 ft. 白安_Wonderful Day & 周迅_偶遇



今天是星期五的晚安,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今天是你的wonderful day~嗎?這首歌來自宇宙人跟..欸?這女生叫什麼名字?白安..安白..安白..白安,我忘了,因為有一個英文名字叫Amber,所以到底她是安白還是白安?好,不管她到底是安白還是白安,我只能說我每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我都對這個人的嗓音非常地有興趣,而且我真的好希望這個女生可以趕快發片,很想要介紹她自己個人的創作,對,嗯~,再來我們要聽到的這個歌呢,喔~我喜歡她,她的聲音好..好特別喔,就像涼麵裡面的芥末一樣,有一點點微微的辣辣的不小心還會嗆到,她是周迅。



bet. 謝安琪_沒有發生的愛情 & Kid Rock_Only God Knows Why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二十四分,我是OH~夜~DJ娃娃,〈沒有發生的愛情〉,然後又聽了〈真實〉,好矛盾喔,沒有發生的愛情,可是又有愛情,還是因為有一個..一方覺得那個是愛情,然後他希望發生但沒有發生,但另..可能又另外一方就覺得..阿就根本就沒有啊,就是郎有情,妹無意的意思,或者是相反過來,嗨喲,我想這種事情only God knows why,hnhaha,好會接喔,hnhn,來自Kid Rock。



after 樸樹_傻子才悲傷




樸樹是不是最近都沒有新的作品了?但是他之前還是有在草莓音樂節有表演耶,因為我有看到盧凱彤還有黃耀明跟他合照,喔好想再聽他唱歌喔,雖然沒有機會聽他的現場表演,剛剛那首歌叫做〈傻子才悲傷〉,欸,啊你憨憨喔,呵呵呵呵哈哈,現在六月一號了耶,對啊,如果你還在煩一些其他的事情,你就憨憨,你就傻子啊,對啊,這樣想一想就很像覺得自己憨憨,然後就會笑了對不對,對啊,笑一個就好了,懂得笑就好了。

P.S.

好,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涼麵到現在還沒有吃完,我吃..再吃一次給大家聽。(吸麵聲),有聲音嗎?這一次比上個小時還要大聲,我要去代言涼麵,涼麵廠商快來找我,喔!好好吃的涼麵喔,hnhnhahahahn,好吧,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我覺得他等一下一定會笑我,會陪你們聽好聽的歌,那就希望大家會懂得笑一個,然後週末開心了好嗎?下禮拜一的晚上九點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