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20120531


廣播語錄

bet. 陳珊妮_青春 & 大橋三重唱_Traveling



五月三十一號耶,你不覺得很適合聽青春這首歌嗎?二零一二年又這樣子又過去了..五個月了(哭音),沒有關係,我們就把青春當成是一種旅行好了,再來要聽到這首歌呢是我很喜歡的大橋三重唱他..呃翻唱了宇多田光的這首歌,〈Traveling〉~。



bet. The Gossip_Get A Job & 椰子_綺夢



聽到這首歌來自Gossip,Gossip的中文翻成什麼啊,緋聞女王Gossip,如果真的有緋聞,然後緋聞到可以變成女王的話,這個人真的很了不起耶,她就可以變成MIB裡面的..呵外星人,我有去看MIB的電影耶,欸!我是不是覺得今天是禮拜五,你看看,我又來了!呵呵,今天是五月最後一天,可是今天是禮拜四,明天才是禮拜五對不對?好啦好啦好啦,那我明天再叫你們去看電影,但是我上禮拜已經有看MIB了,嗯,好,你覺得結婚像不像是找到一個工作一樣?像,所以剛剛那首歌叫〈Get A Job〉,再來我要恭喜椰子的康康還有阿霈他們終於結婚了~,不是做夢喔,是真的,這首歌叫〈綺夢〉。



bet. The Fray_Never Say Never & 王力宏_不完整的旋律



怎麼辦?我覺得Never say never好像被小賈斯汀買走了,因為我現在雖然聽完了The Fray的歌,但我心裡還是會想起never say never~(唱)的那個旋律,never say never,我記得小賈斯汀那時候是翻成〈永不說不〉,對,所以..嗯,即使是生命的過程裡面有很多的缺陷,或是有很多的難關,也許你覺得..哎呀,我上一關就是怎麼沒有考好呢?但我覺得就是那個還是你自己啊,就像這首歌一樣,就是〈不完整的旋律〉,不完整的旋律它還是一個旋律,而且那個就是你自己的旋律,來聽王力宏這首歌。



before 伍家輝_你愛我嗎?

之前呢我都說伍家輝的聲音就算他唱了一些很悲慘的情歌,還是會有太陽的感覺,我最近聽到有一些瑞典樂團的歌,我也覺得..雖然他們在唱很開心的歌,但其實裡面都帶著一點點的黑暗,因為瑞典那邊黑夜比較長,我想人居住的地方跟人的個性真的很有關係。



P.S.

(after Simply Red_Lady Godiva's Room) 連續聽到的兩首歌,伍家輝的〈你愛我嗎?〉還有這首很好聽吧,這首歌你是不是覺得有巧克力的味道,你老實說,你覺得是不是?因為這首歌就叫做〈Lady Godiva's Room〉,呵哈哈,因為Godiva就覺得人家的聲音很有巧克力的感覺,好啦,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影響,所以人的名字也很重要,人居住的地方也很重要,好,喔,剛剛那首歌我..我是不是沒有講到樂團的名字?是Simply Red,啊那今天的P.S.要講什麼呢?你猜我現在喝什麼飲料?欸,有聽..有聽到氣泡的聲音嗎?最近我又發現那個便利商店有多了一個那個微氣泡的飲料耶,是茶喔,是..是柚子茶,可是有..有氣泡耶,然後我就很開心地買了,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喝氣泡水,but,我還是覺得有一點甜,你知道上次啊..我那個呃TICC演唱會的老闆不是跟我說:「欸娃娃,妳有什麼願望嗎?」然後我就說:「喔,那我要做睡..睡衣。」這樣,然後我就在想..那老闆會不會下一次要問我的時候,「娃娃,妳有什麼願望?」然後我就跟老闆說:「老闆,我要做水!」呵呵呵哈哈哈,就是都要做一些很..很不可能的事情(笑),但我真的很想要去研發我自己喜歡喝的那種味道的水耶,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喝開水嘛,然後真的氣泡水就是比..就是要給那種比較不喜歡喝水的人喝的啊,然後只要一點點味道就好了,好吧,我希望有廠商可以來找我代言,然後我就可以研發自己的氣泡水,han!廠商!你有聽到嗎?嘻呵呵呵呵哈哈,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還會放很多可能有氣泡感覺的歌給你們聽,那我們明天晚上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