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20120518


P.S.

Waa:哈囉,Love DJ,我們現在是下午七點五十九分,就是晚上八點,

Bibi:嗯

Waa:其實他們那邊好像是凌晨的..大概兩三點了吧,

Bibi:嗯

Waa:我是OH~夜~DJ娃娃!

Bibi:我是Play DJ Bibi

Waa:趙之璧

Waa & Bibi:呵呵哈哈

Waa:她..她現在手上就拿著那個

Bibi:牛肉漢堡

Waa:對,好吃嗎?

Bibi:好吃耶,然後可是這邊的天都沒有暗下來的時候

Waa:聽說..不是聽說啦,就是其實到晚上九點多的時候天都還是亮的,

Bibi:對

Waa:對,然後..然後謝謝Love DJ幫我代班,然後因為我們現在這邊時差就是有一點..跟台灣,我們到..比他們慢嘛

Bibi:對

Waa:我覺得我在這邊沒有什麼問題耶,就是..因為我平常好像作息就是這樣

Bibi:妳會皮膚乾乾嗎?

Waa:喔,我有擦保濕,妳咧

Bibi:我皮膚超乾的,而且我今天早上還流鼻血

Waa:喔對對對,今天早上很多人流鼻血,出門的時候都..哇,怎麼馬上就流鼻血了?但我還蠻適應的,就是我很喜歡英國,妳有看到可愛的男生嗎?

Bibi:有蠻多可愛的男生,但他們的口音我都聽不懂,呵呵

Waa:我也是,然後然後然後要講那個入圍金曲獎的心情,就是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然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很多的聽眾和歌迷,就是Oh Yeah,他們就是不會像去年一樣《優雅的刺蝟》那時候那麼失望,就希望他們今年可以開心,然後真的很謝謝評審們的那個支持、肯定跟青睞,

Bibi:娃娃一定會得獎的,因為她已經是我心目當中演唱最厲害的人

Waa:hnhnhnhhahahaha,OH~ YEAH~

Waa & Bibi: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