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20120517


P.S.

哈囉,我是娃娃,我是OH夜~DJ,我們現在這邊是五月十七號的下午一點半,嗯,我們剛剛到記者會彩排完,然後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其實我有錄了一段錄音,然後但是這邊的那個網路一直都不是很穩定,所以呢..我昨天錄的就..就忘記傳回去了,但是我們現在..呃這邊天氣很好喔,Liverpool的天氣很好,而且這邊有很多的海鷗會啊啊啊這樣叫,然後有很多的鴿子,然後也有很多可愛的男生,ahahahahahnhnhn,然後就..希望今天晚上我們記者會的演出可以很順利,還有我們在那個Studio 2的那個場地的表演,還有Monkey Pilot的表演,還有許哲珮的表演都會很..很多人來聽,那現在在巴士上面要回到我們住的那個旅館去,要吃午餐啦,那我現在可以把我很好的心情傳給你們,希望你們的心情也很好,我是OH夜DJ娃娃,明天見,拍~(約0.71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