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20120507



廣播語錄

bet 旺福_兩個恰恰好 & 浩角翔起_笑一個 & 土屋安娜 ft. Monkey Majik_Ginger





雖然剛剛高主播才說之後準備就要進入梅雨季節,但今天聽到的三首歌都好適合..配著啤酒或是冰涼的飲料一起聽,緊接著聽到的是土屋安娜跟Monkey Majik一起合作的Ginger。



before 蘇打綠_當我們一起走過

他們一定會有一首歌讓你..這樣子驚呼:「喔,天啊,我真的好喜歡那首歌的歌詞喔。」或者是「喔,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聲音喔。」或者是「我真的太喜歡那張專輯了。」這樣子的感動,他們是蘇打綠,八月十八號,他們要在高雄巨蛋舉行他們的演唱會,來聽這首歌,〈當我們一起走過〉。



before & after 古皓_微笑的魚

因為潮濕的梅雨過幾天就要來了,所以我要聽這首..充滿水的歌。



這首歌很好聽吧,這首歌叫做〈微笑的魚〉,是陳綺貞和鍾成虎一起寫的歌,是古皓唱的,收錄在《微笑的魚》原創音樂專輯裡面,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最後面說「微笑是我的所有,微笑是我能給的所有。」如果有一隻魚,他一直都..每天都透著那個玻璃窗然後對著你..不是玻璃窗..玻璃缸,對著你微笑,嗯,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雖然我的貓..欸~會一直叫,不知道她會不會笑,但我想..她真的就是我一開始,她就是一無所有,我最好的朋友,呵呵呵,剛剛講話是有押韻嘛,呵哈哈哈。

bet. 許茹芸_祝福了 & 陳威全_坐在月亮裡



原來..原來還要注意,注意要和那個人之間要保持一種..他要的那種自由的距離。這兩天月亮跟我們的距離好近好近。



他是陳威全,這首歌叫做〈坐在月亮裡〉,這兩天都有超級大的月亮可以看,也許那個很自由的距離就是..當你看著那個月亮的時候,另外一個人也正在看著月亮,我想那個就是很自由的距離吧,嗯哼。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就是..我之後還會再講很多遍很多遍很多遍的..就是你們的OH夜DJ,十月六號要在台中中興大學的惠蓀堂,有《晚安晚安》的加場演唱會,現在已經可以買到特區,就是最貴的票,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如果你很想去的話,現在可以預購,那如果你想要買其他..呃區域的票,我是說那個台中場裡面其他..呃的票的話,就是不是特區的票,是要到五月十四號的時候,就會開始開賣啦,希望上一次在三月份,如果你沒有來到TICC看OH夜DJ唱歌的話呢,那十月六號的時候可以一起去台中,如果你上次已經有去了,可是..可是還想..還想再聽..聽晚安晚安,欸~那就..那就再去一次啊,hmhmhm,好吧,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是五月八號,祝大家有一個好夢,嗯哼,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買票,買票,買~!票!,買~~!票~!,拍(約0.35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