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20514


廣播語錄

after 蘇打綠_當我們一起走過



生命裡面總會有過錯,錯的,就讓它過去吧。

after 西野加奈_我們的歌

(Note:沒有原曲)


有時候有一些事情就實在是沒有辦法跟男生講,妳就是跟男生的朋友分享之後,他還是會「han?聽嘸。」就是聽嘸,聽不懂妳知道嗎,喔~就像我們剛剛聽到那首〈離開我〉,就是妳談戀愛然後很傷心的時候,嗯,妳知道談戀愛總有一天就是會這樣子,會結束,但是這首歌想要表達的就是姊妹的感情,嗯,是一輩子的,她是西野加奈,這首歌叫做〈我們的歌〉。

P.S.

所以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欸..就是..好,所以我們就是在剛剛決定了我們會錄那個..留言給大家嘛,反正我會傳到代班DJ的手機裡面去,然後她就會拿著她的手機放給大家聽,好聰明喔,然後..就這樣啦,就一直到我回來,嗯,這樣每天都會有我的P.S.,酷耶,嗯,然後行李箱的話,我真的就想..真的帶一些那種..內衣內褲保養品去就好了,剩下的就去那邊買就好了,我實在是太討厭整理行李啦!好的,等一下夜貓DJDennis會繼續放好聽的歌給你們聽,byebye,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