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20522


P.S.

哈囉,Kris,我是OH~夜~DJ娃娃,聽說Kris很想要知道我在哪裡錄音,好,我現在告訴妳,我在床上,啊哈哈哈哈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P.S.就是我在英國這邊很喜歡喝的飲料,就是他們這邊的便利商店一打開,sparkling water,就是氣泡水有很多種選擇,而且他們這邊都會有很多那種加味道的水,然後..就是明明這個名牌在台灣也有,可是..台灣就沒有進那種有加味道的水,我就覺得..han~為什麼?我就覺得..反正氣泡水非常地好喝,就是不像台灣可能只有一種選擇,我就不用喝飲料啦,我就可以喝水,而且是有味道的水,這就是跟大家分享的P.S.,謝謝Kris幫我代班,明天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