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20120528


廣播語錄

bet. Justin Timberlake_My Love & 杜德偉 & 順子_真的想你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二十六分,我是OH~夜~DJ娃娃,是的,欸,我覺得這樣放在這首歌後面,就是我是OH夜DJ娃娃,然後剛剛又聽完了〈My Love〉,所以現在是要就是隱隱約約地告訴大家..我就是大家的love嗎?好噁心,我要吐了(嘔吐聲),呵呵,但講到love,我要非常非常謝謝就是..每次都幫我代班的Love DJ,對不對,我每次不在有很大時間..很大部分時間都是Love DJ幫我代班,I love you, Love DJ Christine,謝謝妳(低音),呵呵,她聲音太低了,我沒有辦法學,那你們有想我嗎?有!拜託,我去那個英國的時候我都在想,雖然說有時差,然後雖然說我都有..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們,我每天都要錄what's up給你們耶,呵呵呵呵,所以我有想你們,那你們有想我嗎?有!我自己說的,沒有也要說有,呵呵呵,杜德偉跟順子的〈真的想你〉。



before 趙之璧 & 猴子飛行員_It's Alright

欸,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神經病耶,就是..呵呵,你看我明明就已經回來了嘛,對不對,但我現在每天心裡都是會想念著大家,就是我都好想..那..就是每天發..就是在英國發生的事情,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啦,但是就是..就是會好想大家喔,所以我剛剛有講到Bibi,你覺得我可以不放她的歌嗎?怎麼可以..不..怎麼不可以,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要放Bibi跟猴子飛行員的王湯尼一起合唱的這首歌叫做〈It's Alright〉。



bet. Tori Amos_Welcome To England & 張懸_喜歡



我為什麼我會說我自己很像神經病?就是..會不會只有我自己就是在這邊很想念大家,然後其實大家就是回來台灣之後就是過著自己很正常的生活,然後也都沒有再想念我了,(哭聲),然後我就哭了,怎麼可以這樣,你們會有這種感覺嗎?就是出去玩回來..然後明明在玩的時候感覺都還好,但是回到自己正常的生活的時候就會想念起那幾天的旅程,會吧,還是只有我這樣,應該不是我有問題,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一點問題,不然我要去問Bibi趙之璧,看她有沒有想我,hmhmhaha,好的,那個..再謝謝一次有來幫我代班的這個搞笑DJ,呵呵呵,也非常她有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對,非常恭喜張懸,很喜歡她,〈喜歡〉。



P.S.

好的,今天的星期一感覺好像是星期五一樣,通常我到禮拜四的時候才會情緒這麼高漲,

沒有關係,我想我就是逐漸地會平緩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差不多到星期五的時候就會

..「大家好,我是OH夜DJ(低沉)」這樣子了吧,呵呵呵,但我想就是接下來的這..就是一

段時間,我就是都會非常地忙碌,就是除了我下午都要去排那個《地下鐵》的那個排練之

外,然後晚上都要再來上班,所以我說不定之後來上班的時候就是都會..打瞌睡之類的,

呵嘻嘻嘻,好,請大家多多..那個見諒囉,好啦,那個夜貓DJ Dennis,WOW~,他等一下

會繼續陪你一起聽好的音樂,對啊,我都說我明後天,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都會來上班啦

,哈哈哈,那就明天見啦,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