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20508


廣播語錄

bet. 江美琪_房間 & 樹里Karan_She




這是小美江美琪的首張創作專輯,這首歌的曲是她自己寫的,叫做〈房間〉,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二十二分,再來一首也是會讓你好像在房間裡面的感覺,可以自己一個人想很多事情的歌,樹里Karan,〈She〉。



after 林奕匡_寫詩



因為詩呢永遠都不會寫得太清楚,到底是寫給你,還是寫給我,還是寫給他,你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after Lana Del Rey_Off To The Races



可能有一些人會拿Lana Del Rey跟Birdy比較,因為她們年紀都很輕,而且都是很會創作的女生,那我覺得Lana Del Rey在她的創作裡面又多了一點點的性感,這是她的專輯《Born To Die生死相隨》裡面收錄的這首歌叫做〈Off To The Races〉。

after Dubstar_Stars



這個很特別的三人組合,他們在一九九二年的蘇格蘭成軍,九零年代中期匆匆一瞥,其實他們有蠻多歌都還蠻紅的,但後來就不見了,但我想那些經典的作品還是有非常多地樂迷很喜歡,一九九五年的Dubstars,臺灣翻成沉默之星,這首歌叫做〈Stars〉。

before 黃義達_喜歡你(喜歡我) & 鄭秀文_Do Re Mi

剛剛聽完了三首..很有跳跳糖的感覺的歌,就是會有一點在舌頭..刺刺的那種糖果的歌,接下來的這三首..像棉花糖一樣,你們有吃過烤的棉花糖嗎?



after 宇多田光 & 椎名林檎_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有些人有吃過棉花糖,但是有些人就會說:「han?棉花糖可以烤的嗎?」可以啊,真的有嘛,真的可以烤的。椎名林檎跟宇多田光一起的合唱,就像一個是棉花糖,你永遠也想不到「han?棉花糖可以用烤的?」她們兩個人加起來的聲音..就像我剛剛講的烤棉花糖那樣,甜甜的,〈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十點四十五分~。

P.S.

好的,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要講的就是~今天下午我有一個朋友呢,他就說他要去騎馬,然後我就說:「han?騎馬?你要去哪裡騎馬?」他就說在那個石牌那邊,就是在..呃可能好..好像快要靠近天母還是北投那裡吧,石牌。騎馬耶,你不覺得騎馬現在很少聽到..人會這樣說了嘛,呵呵呵,感覺騎馬好像就是..呃可能要在國外啊,或者是什麼地方休閒旅遊的時候才會提到,原來在石牌,靠近台北這麼近的地方也可以騎馬,然後就突然讓我覺得好棒喔,如果我不會騎馬的話..因為那個騎馬是要上課的,那如果我不會騎馬的話,至少我也可以到那個馬場去看那一匹..那一堆馬,因為我覺得馬的眼睛很漂亮,而且你常常會看牠們,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你就可以一直看一直看,我覺得動物的眼睛就是這樣,非常地可愛,所以我今天就一直在想騎馬這件事情,好酷,好啦,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禮拜三,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拍~(約0.55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