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120529


廣播語錄

after 徐佳瑩_不難




她是拉拉徐佳瑩,《理想人生》即將要在六月六號的時候發行,這首歌很好聽吧,說再見不難~~~(唱),然後就哭了,而且我覺得郭采潔拍這支MV也把故事的那個畫面弄得非常地好看,很會說故事的郭采潔,很會說故事的徐佳瑩。

after 李玖哲_不愛了



第一首歌是徐佳瑩的〈不難〉,另外一首歌是李玖哲的〈不愛了〉,一個是女生唱很難過的情歌,覺得好啊,算了啊,反正分開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那你看男生唱這首歌就會說..反正就當作是我不愛了,反正..嗯,好像男生跟女生之間..不曉得是不是很有..很有價值觀的問題還是怎麼樣呢?但也許會分開了就是不適合,如果你跟拉拉一樣,因為我前幾天看到新聞,就是他覺得自己的枕頭上面..有抱枕可是沒有頭,覺得很空虛很寂寞,但..要找到下一個人一定也會不難的。

before 自然捲_地球嚇了一跳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二十分,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都在關心的議題就是有關於核能的這件事情,我想我是站在反對的那一方,但也有聽眾說..為什麼不解釋呢?嗯~~,你覺得呢?



bet. 自然捲_地球嚇了一跳 & Monkey Majik_木植男

有時候喜歡跟不喜歡可以大聲地說出來,但有時候並不是只是你想的那個樣子,有時候不說..其實也已經是一種解釋,但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愛這個城市,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愛這個地球的,不是嗎?聽完了自然捲的〈地球嚇了一跳〉,我喜歡Monkey Majik猴子把戲的這首歌,叫做〈種樹的男人〉。



bet. The Perishers_When I Wake Up Tomorrow & 常石磊_音樂愛



聽到的這首歌呢是來自瑞典的派瑞許樂團,他們零三年的時候其實也有來到台灣過,他們的歌每次聽起來都會有一種天剛剛亮的感覺,剛剛那首歌叫〈When I Wake Up Tomorrow〉,有時候有一些歌呢它可以陪你玩通宵,有一些歌它也可以給你力量,我想有時候有一些人的聲音..只要是聲音,它就可以給你一路走下去的力量,因為音樂裡面,因為聲音裡面有很多的愛,他是常石磊,〈音樂愛〉。

bet. 常石磊_音樂愛 & 范曉萱_我要我們在一起

可愛可愛的人很多,可愛的話很多,當這個世界太多爭吵,太多話的時候,也許你可以在音樂找到一個在一起的陪伴。



P.S.

好,今天的P.S.我要講一個笑話,有一天呢A蚯蚓就遇到一隻奇怪的白色的B蚯蚓,

然後A就說:「欸~你為什麼長的那麼奇怪?」

然後B就說:「我哪裡奇怪了?」

然後A就說:「你為什麼是白色的?」

然後B就說:「你神經病喔!我是米苔目啦!」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好笑,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他今天穿藍色的T-shirt,那我們明天晚上九點見啦,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