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20524


 P.S.

哈囉,我是OH~夜~DJ娃娃,嗯~我要謝謝張懸就是這兩天幫我代班,然後呢我已經回來台灣了,喔對了,我要謝謝張..喔不是,除了謝謝張懸之外還要恭喜她,恭喜妳,就是有入圍金曲獎,就是那個〈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的那個最佳作曲人,對,就是恭喜妳,呃~然後..嗯~就是剛回來台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有一點想要吃泡麵,呵呵,因為就是在英國吃的東西都好..好..好精緻喔,就是那種炸的啊,然後你在飛機上空姐就是也會一直餵食就是一些有e嘸e,也是那種一個set一個set都弄好的東西,所以..就很想要來一些隨隨便便不一樣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要吃泡麵。你要講講話嗎?誰啊?盧:哈哈哈,Yeah,大家好,我是(笑),我是盧廣仲。

娃:ahahahahahahahaha,對對對,一..一回來就看到我的師兄盧廣仲。那..everybody,你們準備好要燃燒卡路里了嗎?呵呵呵呵呵哈。

盧:好。

娃:好!byebye,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