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120511


廣播語錄

after 陳昇_然而(你不會知道)



這首歌裡面的口琴聲似乎帶我們到了一種很淡定的境界,今天第一個小時聽到的都是比較..激動一點的快歌,那待會在第二個小時一樣有很舒緩的情歌,你會喜歡的,休息一下,待會見。

after John Legend_This Time



聽他唱歌總是可以唱到骨頭裡面去,他是John Legend,這首歌叫〈This Time〉。

after Keane_Disco 2000



這首歌的原唱是Plup,果醬,但我覺得Keane,基音樂團也唱得很有味道,而且這首歌聽了就是不自覺膝蓋就會..動一下動一下,〈Disco 2000〉。

after Moumoon_來唱歌吧



印象中的Moummon沐月都是唱可愛的歌,但其實他們專輯裡面也有這樣子很抒情的歌,這首歌叫〈來唱歌吧〉,當你不知所措的時候,當你很迷惘的時候,就大聲地唱歌吧,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的心。

before & after 陳綺貞_下個星期去英國

下個禮拜,下個星期,我就可以去英國了!



我去了英國一定會把我在那邊看到的景色,跟我的心情,帶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before 魏如萱_晚安晚安



再一次謝謝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讓《不允許哭泣的場合》還有〈晚安晚安〉都得獎了。

P.S.

(after 魏如萱_晚安晚安)耶,〈晚安晚安〉是中華人..不是中華人..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年的十大優良單曲之一,然後《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是年度的十大優良專輯之一,所以今天的P.S.就是..OH!~YEAH!~(鼓掌),hnhaha,好的,謝謝。然後..那個下個禮拜啊,就是我要去英國參加Liverpool的音樂節,那希望同行的許哲珮還有Monkey Pilot,就是我們都可以有一個很棒的演出,然後..應該還是可以上網的吧,然後我會把我看到的景色跟心情都會在..網路上面再跟大家分享,嗯,謝謝你們,那就..晚安囉,希望..希望..希望這首想念的歌可以被繼續想..想起來,被繼續很多人都唱著,嗯哼,對,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們下次見,拍~(約0.45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