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20120503



廣播語錄

bet. Roomie_愛我像從前一樣 & 劉若英_我等你



也許愛沒有辦法跟從前拿來比較,但是..可以很像,可以有一樣的可能,但我想等也要有
一個期限。



after 劉若英_我等你

嗯,等一個人也要有期限,如果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人家都沒有要你等,好像自己等也沒有什麼意義,但如果在等的期間裡面,你可以..繼續往前走,可以把..mh~如果你是一邊等一邊走的話,我想這是一種成長,但如果你一邊等,腳就停住了,那還是不要等好了。

bet. 黃耀明 & 老狼_來 & Kelly Clarkson_What Doesn't Kill You (Stronger)



黃耀明說:「不是要出櫃,而是要把櫃子打破。」我想不管是在櫃子後面還是打破櫃子,都要度過一些如何面對自己跟勇敢愛自己的那個過程,我常常說如果討厭自己的話,別人就會討厭你,所以我們都要更多地來學習怎麼樣愛自己,才會變得stronger。


after Carla Bruni_Quelqu'un M'a Dit(有人告訴我)



前陣子法國不是在選總統嘛,然後呢我就有朋友他是住在法國,他也可以有投票權,但我對於政治就是一律都不懂,我只記得卡拉布妮是一個模特兒,然後是總統夫人。那其實有幾個候選人,然後我就說..那..那..那我投卡拉布妮好了,因為如果卡拉布妮也可以當總統的話,她可以..呃..萬一國家發生什麼事的話,她就可以拿吉他跟她那些藝人..呵呵..討論,然後用歌聲來..呃~撫..就是撫平一些人心,撫慰一些激動的情緒,不覺得很浪漫嗎?但是浪漫的想法總是..呵呵呵哈哈..不切實際的。

after Christina Aguilera_I Am



有一些聲音呢是讓你一聽到,你就會非常想要安靜下來聆聽他的,在聽到Adele之前,那個突然會安靜下來..讓我啦..的那個聲音就是Christina Aguilera,那我覺得Christina呢比Adele再多了一些裡面的感覺,我覺得裡面是那種..情緒比較濃厚,而不是只有聲音上的表現,可能也許Christina現在是媽媽了吧,Adele還是一個年輕的女生。

P.S.

等一下呢Dennis會繼續陪你們,今天的P.S.就是,OH~Yeah~我回來了,明天晚上準時九點見,晚安,拍~(約0.4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