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0423


廣播語錄

after 順子_忘不了




男人,我不知道可不可靠,但妳真的希望有一個男生可以對妳說愛我到老嗎?如果說是很會說啦,但是真的要他愛妳到老的話,我想還是要用時間來證明,而不是說說而已。

after 方大同_詩人的情人



我覺得當詩人的情人一定很可憐,因為詩人一定都很難搞定自己,所以當詩人的情人,嗯哼,不知道可不可憐啦,但我想詩人應該很難搞,哈哈哈哈哈哈。

before PacificUV_Static Waves

PacificUV是這個團的名字,他們來自美國的喬治亞州,你知道嗎?有一些人、有一些歌手、有一些團、或是有一些很好吃的餐廳,就是..喜歡上他們的時候你就會有一種..嘖..不然我不要跟別人講好了,就是你不想要跟別人分享的原因是因為..就是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我不想要跟別人分享,然後就默默地..哇!好好吃喔,或是..喔!好好聽喔,然後等到有人說:「欸!我好喜歡那個誰喔。」然後你自己就會有一種驕傲就..「喔,我早就喜歡他們啦。」hnhnhaha的那種感覺,我覺得Pacific UV就是會讓人家有一種..這種感覺。



bet. 何韻詩_出走太平洋 & Pacific UV_Orson



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很低調,你以為很低調就會沒有人發現,但其實低調都在私底下手牽手,有人等了他們等了十年,有人知道他們要來,不敢尖叫,但我想..他們可以來到台灣是一場美好到不可思議的意外,他們是Pacific UV,也就是今天很特別的單元叫做「一閃一閃亮晶晶」,這個非常低調、非常有本事的現場,他們會在五月二十號,晚上八點會在台北的Legacy有一個..讓你會不自覺掉下眼淚的演唱會。今天我們才說,如果你是詩人的情人,我想..你會很可憐,因為詩人總是很難搞,你以為你掌握到了詩人的行徑,掌握到了詩人的思想,但是我想你永遠都不會了解詩人真的在想什麼,我想PacificUV的音樂就會讓你有一種掉到森林裡面的感覺,你以為你找到出口,可是..欸..怎麼好像還在森林裡。PacificUV他們來自美國的喬治亞州,他們很好聽,而且喜歡他們的人都是默默的。



P.S.

好,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明天就要去北京了,去玩北京還要去上海,要去參加音樂節,然後要去..嗯哼,就是有一些通告,那之後會誰來代班呢?會有郭靜,還有今天生日的嚴爵,還有MP魔幻力量,還有JPM,還有下個禮拜一二三都會R U Kidding Me的大嘴巴來代班,希望你們..還是會準時收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們再見了!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