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20419


廣播語錄

after 陳昇_然而(你不會知道)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二十二分,這首歌是陳生之前的作品〈然而(你不會知道)〉,欸?我有講過嗎?就是我姑姑她去看我的《晚安晚安》演唱會的時候,她覺得好奇怪,她就說:「我覺得啊ho..」因為我姑姑她是..就是是家庭主婦,她也沒有在常常看電視什麼。她說:「我覺得ho,妳好像女的陳昇喔。」然後我就說:「han?女陳昇,為什麼?」她說:「妳啊..那就穿睡衣在台上,然後那個腳都這樣子..喔翹在椅子上面,啊後面竟然還會有人說妳好可愛,我覺得好奇怪喔。」呵呵呵哈哈,然後我就說:「可是如果我不這樣,他們可能才會覺得更奇怪吧。」所以我想陳昇在我姑姑的心中,就是有一種很自由不受拘束的感覺吧。

after Oasis_Married With Children



我想越..越不受拘束的人,應該就會越難被控制住吧,那你覺得Oasis他們是不是一個..很不受拘束的樂團?我想是的,因為他們一路從以前吵架..一直吵一直吵(笑)一直吵,哈哈哈。

bet. 雷光夏_臉頰貼緊月球 & Lana Del Rey_Blue Jeans



這首歌是雷光夏的作品,叫做〈臉頰貼緊月球〉,感覺比較像她在講另外一種故事,因為我們之前聽到的雷光夏都是比較溫柔,這個呢就有一點真的很像月黑風高的晚上那種..呃藍藍的黑黑的半空,那再來呢聽到的這個,我覺得這兩首歌還蠻適合搭在..搭配在一起聽的,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女歌手,她叫做Lana Del Rey,這首歌叫做〈Blue Jeans〉。



after Michael Kiwanuka_Home Again


他的聲音好..好特別喔,就是..你又可以..你可以,嘖..不知道他..他好像是很..又不能講說他有一種很咖啡的濃純香,又好像還不到,就不知道哪裡卡住,可是又是那個很特別的聲音就會很吸引你,剛剛那首歌叫做〈Home Again〉。

after 蕭敬騰_不停有意外的世界


對啊,每一天都會有不可能的事情發生,每一天我們都不曉得突然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們好像每一次都會常常說:「啊恭喜大家要就是好好享受現在的時光,要好好地enjoy每一天的時間,但有時候你也知道就是講一講很會講,聽一聽很會聽,但其實真的要..就是真的把握,我覺得..其實還是需要練習的,嗯。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喔,這是我朋友傳給我的,就是他們在微博上面看到就是有人講那種語錄,我覺得講得蠻好的耶,我可以分享給大家,它就說:「有人傷害妳,妳卻原諒他;有人背叛妳,妳卻想挽回;有人不愛妳,妳卻討好他,何必要為愛委屈自己呢,如果有一個人他就是真心愛妳,絕對不會對你忽冷忽熱」嗯,ma dio(也對),「,然後一個人如果他真心想要追妳,絕對不會跟妳玩曖昧,」(抽一口氣)也是,「一個人如果他真心要娶妳,絕對不會跟妳胡亂承諾,沒有哪一種愛情需要妳放棄尊嚴,如果真的就是有那種很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我覺得這段話還講得蠻好的,好啦,提供給大家,我是覺得好像真的很不錯,而且我知道我每次講這種..就是有..稍微帶有一點道理的話的時候,大家耳朵都會豎起來聽,就是好像比老師講那個..講課的時候還要認真,好的,這就是提供給你們參考,不要這麼地委曲求全囉,everybody,順便告訴我自己,哈哈哈,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喔,明天是happy Friday,晚上九點見,晚安,拍~(約0.29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