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20420


廣播語錄

after 鄭秀文_快樂不快樂


快樂的時候,我們就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才會不快樂,不快樂的時候我們又在想..什麼時候我才會快樂。剛剛那首歌是《夏日麼麼茶》的電影主題曲,我覺得鄭秀文演了好多電影我都很喜歡,還有《我左眼見到鬼》我也好喜歡喔。

after Rebecca Ferguson_Nothing's Real But Love


如果一個人他很有錢,也開好車,可是他沒有愛,那我想他應該也不快樂吧,但如果一個人很窮,他有很好的朋友跟很好的感情,我想他應該..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before DiDi & 范曉萱_Everybody Loves A lover

母親節快要到了,每一個人都需要愛人跟被愛,也希望有一個情人可以愛我們,但是有時候..我們也是感到幸福被愛的來源,媽媽跟女兒一起的合唱。

before Bii_轉身之後

再來要聽到的呢,這首歌太特別了,就是..那天我走路回家的時候,我聽到一個麵攤阿姨她..一邊在收拾她的麵攤,她在洗碗,然後她一邊在大聲唱著Bii的這首歌,因為她一邊在聽他的歌,一邊在刷地板,太可愛了,呵呵呵。



before 周迅_大齊

十點五十二分,我常常都在想啊,如果一對情侶在一起的時間很久很久很久,要怎麼樣在說分手之後,嗯~還可以當朋友?有些人可以當朋友。有些人覺得可以當朋友,但後來不可以當朋友。我覺得那種關係對我來講好奇怪喔,為什麼可以在說分手之後就好像衛生紙一樣..就是..就像水沾到衛生紙,說沒了..欸..就沒了,那如果兩個人原本這麼相愛,然後是嗯..不適合,然後才分開嘛,是要怎麼樣當朋友han?而且如果另外一個很想當朋友,然後另外一個不肯,嘖,好像有很多問題,很多新聞都是這樣來的hon,呵呵呵,講起來是有點好笑,但是..嘖..很可憐耶,像周迅之前跟大齊在一起這麼久,可是..還是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可以在這首歌裡面感受到那個sweet,周迅唱的〈大齊〉。


P.S.

(after 周迅_大齊) 好可憐的一首歌喔,喔哼,怎麼這麼可憐,ohm~,周迅唱的〈大齊〉是火星電台寫的歌,好的,到了今天講P.S.的時間了,只有幾秒而已,今天的P.S.就是祝大家周末愉快,還有什麼..呃..嘖,P.S.就是我真的很不會..也不喜歡說再見,好的,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著你們,下個禮拜一的晚上準時九點見,周末要愉快喔,愉!快!,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