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20418

廣播語錄

 after The Beautiful South_Just A Few Things That I Ain't 



九點二十三分,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情有一點雀躍,是為什麼呢?原來今天四月十八號是我來當OH夜DJ滿一周年,(抽一口氣)我都忘記了,今天是一周年耶,一周年耶,喔,怎麼這麼快,然後我今天來上班的時候我有收到聽眾送給我的蛋糕,哈哈哈哈,而且我也已經把它分給..就是其他同事吃掉了,是呃..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很好吃,謝謝,然後呢,除了那個蛋糕,還有另外有一個聽眾也送來了我很喜歡的有香味的紙巾,是蘋果木味道的,香香香香香,謝謝。

after io樂團_忘了說的事



我每次聽io樂團的歌都會莫名地起雞皮疙瘩,而且每次聽他們的歌都會有非常正面的力量,他們是io樂團,他們發行了《17歲我到底在想什麼》EP,這首歌叫做〈忘了說的事〉。

before 魏如萱_問號



因為今天是OH~夜~DJ滿一周年,所以還是來放一下OH夜DJ的歌好了,魏如萱《優雅的刺蝟》專輯裡面的〈問號〉。

before 莫文蔚_洗澡時唱的歌



你洗澡的時候會唱歌嗎?會!我們上次好像已經有討論過這個件事情對不對,就是在洗澡的時候唱歌,但我現在洗澡越來越就是少唱歌,我反而洗澡的時候都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然後講一講,講到..喔~對,就是自己自問自答,有時候呢在洗澡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然後..嗯不管是唱歌或是講話都好,好像..其實你自己跟自己講話會有一種自己安慰自己的感覺,那感覺已經不是變成感覺,好像是真的在治療自己一樣。

P.S.

喔耶,到了今天講P.S.的時間了,我剛剛一直在想我今天P.S.到底要講什麼,其實我..我真的忘記我已經來HitFm就是有..有一年的時間了耶,然後我今天上班也一直就覺得..啊腳好像輕輕的,都沒有踩到地..地板的那種感覺,就覺得han~已經有一年囉,然後我就一直在想說..欸我到底當DJ有幾年了,我自己也忘了,那我覺得每一天都可以..呃就是除了週末的時候啊,其實只要每次有上班的時候我都會非常地開心,然後我要再一次謝謝..謝謝HitFm!然後還要再一次謝謝那個今天有送蛋糕來的文火,對,謝謝他每一天都會幫我們弄那個即時的歌單,對,希望那個歌單不會造成你很大的困擾,對,然後謝謝你們,還有那個送面紙..就是紙巾來的聽眾,對啊,不要再花錢買東西給我了啦,其實..對,我已經什麼東西都擁有了,如果可以把那些錢,然後省下來,然後去捐給更多需要的流浪動物啊,或是人啊,我覺得這樣會更好,那~對啊,那就希望之後還有更多的一年可以為大家服務囉,可以在這邊開開心心地跟大家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就是"有的無的"(台語),hnhaha,好吧,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肚子有點餓,我要去吃東西,明天是星期四,那就晚上九點準時見,晚安,拍~(約1.7秒)

..............................................................................

感想

那個..其實原本是沒有這個部分的,但是就衝著OH夜DJ的一周年想講一些話,關於歌單的工作,我做的很開心,真要說有什麼困擾的話,大概就是如果哪天我必須要離開的時候,應該就沒有人可以繼續弄下去,不過就算沒有歌單,大家應該也都還是會繼續聽國王的廣播的,只是查詢歌曲就要用HitFm裡的查詢討論區了。那當初會想一直弄歌單的原因其實是我很喜歡聽國王講話,希望她可以專心在播歌和想一些什麼話可以講,而不用忙著回答聽眾詢問"請問剛剛撥放的歌曲和歌手名稱是?"之類的問題,所以就弄著弄著弄到現在了,希望也可以持續再弄一段時間,當然這個網誌開張之後,至少會持續一段時間啦。

還有就是喜歡一個人其實是很自私的心情,因為那是一種因為"自己"對於他人的欣賞而產生的情感,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做的一些事情其實不用被感謝才對,聽到國王說謝謝,其實真的很害羞。但不是因為喜歡而做什麼事情都會是對的,總是要考慮到做這件事對於對方會不會造成困擾,以及這件事情是否對於對方是真的好,而基本上我在想為國王做些什麼事情之前都會這樣考慮過。其實我幾乎沒有送過什麼吃的用的給國王,四月十八號的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才真的跑去送了蛋糕,這個社會真的就像國王說的,需要幫助的人還很多,我以後也會盡力去做些幫助別人的事情。最後想說的是..喜歡一個人是美好的,但經過理性思考的喜歡才能感覺到真正的幸福,而喜歡魏如萱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我想對很多人來說也是這樣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