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20120521


P.S.


哈囉,Kris,我是OH~夜~DJ娃娃,我現在還在英國,還在Liverpool,呃~其實這邊的..嗯~表演,可能我覺得跟語言有一點關係,因為我..我覺得很怪,我們在英國人的面前然後唱中文歌,然後我..我覺得其實他們..嘖..好像有一點聽不太懂,但專心的人真的很專心,但你知道..因為可能聽不懂的原因,他們就會開始聊天,呵呵哈哈,那..呃..其實他們都還蠻熱情的,那表演的時候其實也有利物浦大學的台灣學生的那種同學會來看演出,然後還蠻感動的,然後路上也有一些人,因為我..如果你想知道那個人他到底是不是來參加音樂節,只要看他左手,只要有一個手環的話,你就可以知道他是artist,其實他們就是在每一個bar都會有很多音樂的演出,所以有些表演到很晚很晚,然後就是現在Liverpool這邊就是一個被音樂充滿的地方,對,謝謝Kris幫我代班,這就是今天的P.S.,我是OH夜DJ娃娃,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